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方佛加持梁皇寶懺
2008/10/04 11:37:51瀏覽2622|回應0|推薦0

五方佛加持梁皇寶懺

<1999年8月28日加拿大菩提雷藏寺梁皇寶懺結懺蓮花慧君上師開示>

今早做夢與根本上師在一起,看到五色的彩雲;象徵今天的梁皇寶懺是五方佛的佛光加持。

早上我上香跟菩提雷藏寺的佛菩薩祈禱時覺得全身像地震一樣,晚上拜懺時又覺得有電風扇在吹,有一暖流從身後的大白蓮花童子金身上面灌下來,有時拜得頭昏昏時,這股暖流令我頭腦清醒。

剛剛在替主祈人迴向前,師尊的法流已灌頂下來,師尊已先「吽」一聲,替大家化解災難。這就是表示今次的梁皇寶懺得到師尊的大力加持。

密教所有法是來自根本傳承,你跟著師尊的腳步走就沒有錯。如果有人修法求財、求事業,沒有感應,就要先修懺悔求師尊加持。我曾經在紐約金剛雷藏寺時,持尊勝佛母的咒語,當時我意念自己變成根本上師唸這咒,我的痛楚立即消失,傳承的加持力是不可思議的。

再談談我與梁皇寶懺的因緣,我在一九九七年承蒙根本上師賜阿闍梨灌頂後,被邀請回台灣弘法,第一年就是拜梁皇寶懺。在台灣拜梁皇寶懺是有定價的,而我是隨緣,我在做梁皇寶懺前一天都做護摩,並加唸地藏菩薩心咒修法迴向,祈求根本上師加持一切吉祥圓滿。

那次拜懺有很多的感應,有一位小孩患有腸病毒,傳真報名後便痊癒;有人夢到自己在家中掃白蟻,消自己的業障;有些人拜懺後接了很多訂單。因為是首次出外弘法,所以請菩薩給大家證明,拍了很多放光照片,有二波十分強烈的白光,大概是師尊及菩薩的,還有黃光、紅光及藍光。

做護摩求主尊地藏王菩薩,不但可以做超度並且可以增加福份。像我媽媽卜杯求地藏王菩薩給她中彩票,因為她的發願很至誠,菩薩給了她三個聖杯,中了十五萬台幣。

我常常鼓勵同門多到菩提雷藏寺來,這裡的地氣非常強,有同門反應進入這裡的地藏殿感應十分多,在這裡唸經修法,可以幫助菩提雷藏寺及你們自己更加興旺。

在超度時先到你們家的祖先前或壇城牌位前,告訴他們做超度的時間及地點,請他們一起來參加;在拜懺時一定要觀想他們來。在台灣中觀堂舉辦地藏密七時,有一位師姐幫她的姑姑報名,並一心觀想她來參加;在拜懺時拍出來的照片,她姑姑就站在她身旁四周都是白光。其實你幫靈界迴向,是幫他們成佛。師尊曾經講過要度新人皈依,要多到地藏殿跟祖先迴向。

有人夢見在加拿大過世的媽媽,他就打電話來要求報名紐約金剛雷藏寺的牌位。有人夢到他母親變成狗,趕快報名護摩。還有人夢到祖母全身像木乃伊一般,參加地藏護摩報名後,再夢見她時,木乃伊布已不見了,而且面帶微笑。

師尊常常講幽冥的心其實很正直的,如果你們時時唸經觀想佛光給他們,他們是很開心的。他們可以是你的護法幫助你們,使菩提雷藏寺有更多的人來學佛,令一切法務興旺。有人報名師尊的法會兩次,家人後來去做「牽亡(問米)」,亡靈說參加蓮生活佛之法會報名兩次,就連升了兩級。你們自己在家中修法也可以迴向自己的冤親債主,令他們早日往生吉祥。

早期我在家裡唸地藏經時,他們也會出來要求我唸地藏經。有位同門修法五年都沒感應,我幫他做地藏護摩,並請他多唸地藏經消他的業障,他答應回家就唸,但他還沒唸經就先倒頭大睡,睡到一半他與母親聞到一陣屍體的臭味,他非常害怕,立即拿起地藏經唸;一唸完經,那些臭味就消失了。他說當唸到三、四卷時頭痛欲裂,覺得很累,大打呵欠,唸至第四卷時,感到法流從頂灌下十分強烈;這是他修法以來第一次感應。此後他智慧增長精進學佛護持法務,這就是超度業障的功德。

嗡嘛呢唄咪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