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2008/10/11 12:20:29瀏覽706|回應0|推薦0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文/陳老師 2008/09/01

很多客戶會問到感情之事,往往說到自己對交往對象多好,付出很多。

甚至說到一直掉眼淚。

我問當事人:我相信您們所說的話,付出很多感情及愛。

當您們對別人好時。

有對自己好嗎?

因為我們都對別人好,忽略自己,別人會對您好嗎?

您對自己對自己好嗎?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別人更不會尊重您。

很多來客被我問到答不出話來。

因為都忽略自己。

將自己顧好。

別人才會更尊重您。

從事命理工作,最常被客戶問到未來的事業問題。

我常常都會說:

王永慶企業幾乎做很多行業,而且都很賺錢。

長榮的張榮發,長榮有海運及航空,一個在大海中,一個在空中飛。

在命理五行中,要如何解釋?

談到工作事業問題,很多客戶都會問適合哪行業。

如果我們命理師按命盤上五行,告訴當事人做什麼行業。

若當事人沒有興趣,有時會影響到客人。【有很多可以從命盤看出大方向】

但是我會告訴客戶。

何謂事業:有興趣、又能賺錢,放手去做。

有興趣又可賺錢,我相信可以做的長久,又可以更深入更專業。

一般而言,談命理不是所謂算命,您會怎樣未來會‧‧‧‧‧‧‧‧‧‧。

而是觀念溝通。

那天一位客戶來找我,她是聽到我老婆說,才知道我從事命理工作多年【我們多年前就認識】,

也看部落格文章,於是來找我。

當排出命盤,仔細看命盤後,知道目前感情及工作有些瓶頸,我將上述觀念跟她探討。

她也很認同我的看法,跟我說會讓自己更好。

隔週星期二她到同學家玩,朋友帶她到一間私人廟壇有位濟公師父,說她有卡到不好東西,幫她收驚。

回來後她感受到不舒服,晚上無法入眠,而且一直昏沈沈。

星期四因老婆忘記帶手機去公司,我送到公司去,遇到她。

當看到她時我嚇一跳,臉色蒼白,磁場很弱。跟我幾天前來我工作室完全變一個人似。

我知道她沖煞到,去到不該去的地方。

當她看到我時,跟我說:

正想找我,將經過告訴我,也有朋友帶去給別人祭煞,無效,還是一樣。

看她臉色蒼白氣場磁場很弱,要她放輕鬆,於是將手放在距離她額頭約5公分地方,用氣及放光灌進額頭。

等她處理好事情,立刻到我工作室,做更詳細處理。

做完後她說:在公司時我手放在額頭後,感覺好很多。

我告訴她:

很多小神明壇或私人神明壇。

一般人無法分別是正或是邪。

不要別人找您去,您就跑去。

有些陰廟或煞氣太重,

出了什麼事,

您們或許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嚴重後果。【遇到邪師,任人擺佈。沖煞到,輕者心神不寧。次者精神恍惚,夜無法成眠。再次者語無倫次。重者憂鬱症躁鬱症。最嚴重者起校發瘋。】

勸大家,想要有精神寄託,想要去拜拜。

可以到大家都在拜拜的廟。《行天宮、萬華龍山寺、桃園市中正路大廟等等‧‧‧‧》。

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以上都是我給這位來客的建議。

客戶說:

真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8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