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語老師
2009/04/20 14:02:27瀏覽555|回應0|推薦0

美語老師

文/陳老師 2007/12/24

這位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在網路看到部落格文章,加入我的MSN帳號,在MSN跟我用語音對談後決定到工作室來找我。

她告訴我

前陣子去找了一位很有名的命理師改名(前陣子在電視上有他的節目),所取的名字她都不喜歡。

我告訴她

妳的名字有些問題點。

感情上犧牲,對男友很好,卻離你而去。

內心世界及人際關係都是很孤寂,往往無法互動。

金錢財帛比較守不住。

然後說身體上的問題。

她很驚訝我從姓名中可以看出那麼多的事。

我常說

去改名字時

如果命理老師可以說出名字問題點(當下所發生的事,而不是用唬的,或說未來會怎樣、、、、、)。

就可以讓這位老師取名字

然後我看了她八字命盤,將我從命盤所看到狀況,詳細跟她做討論,給她一些建議。

談完後。

決定請我幫她改名。

我都要求客戶們,名字用半年,有感應感覺,有改善再去戶政機關去改名。她覺得很喜歡這名字,有很多事情都改變。

毫不考慮這位美語老師11月已經到戶政事物所改名。

我常跟客戶說:改名字是改個性,當改到好名字,觀念想法會跟著改變,結果也會跟著變。會有很多意想不到事情發生。

信不信由您。

附錄﹕

小米於2007/12/24 23:45 回應

真的很謝謝老師,從7月改名字到現在生活真的改變很大,工作越來越穩定,感情越來越順利,

以前的我從沒像現在這麼開心過,改名字就是要改你的個性,我一直記得老師講的這句話

個性改變很多事情都變的不一樣了,以前的我愛鑽牛角尖,愛胡思亂想

可是現在的我更學會以客觀的角度看事情,心境大大不同了,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這個名字,所以還是要再說一次老師謝謝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6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