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詢問
2008/10/11 12:14:19瀏覽837|回應0|推薦1

姓名學詢問

文/陳老師 2008/09/26

接到一通詢問姓名學的電話,媽媽問女兒名字,請我鑑定這名字好不好,詢問我需要什麼資料。

當告知生辰日期時間及小孩名字。

我一看名字便跟這位媽媽說:這名字問題出在呼吸道系統不好。

當聽到這句話時,電話那頭的媽媽聲音哽咽起來。

她說﹕我這小孩感冒藥沒停過,每年一年到頭都在吃藥。《只有在農曆過年那幾天比較好》

看這小孩八字命盤,呼吸道系統並沒有不好,當然會有這樣情況,是有些原因的。

後來此媽媽也問自己姓名學,請我看看有那些問題。

當告知名字及生辰日期時間後。

我便回答:要注意泌尿系統及婦科問題。

電話那頭傳來:陳老師,我已在洗腎。

很多客戶常常都會姓名學的問題,這對母女來說,要分作幾個觀點來看。

先談女兒:從命理角度來看,確實從姓名學可瞧出一些問題,而八字命盤原命局來看【出生日期時間】,並沒有這樣情況。

但八字命盤流年顯示這兩年確實容易有呼吸道問題《感冒》。

最大的問題是看醫生吃藥無法痊癒。【姓名學有這樣情況,八字命盤中的流年有顯現此狀況,但是不致於嚴重到要天天吃藥看醫生,在醫院做所有檢查都正常】。

更特別是只要農曆過年那幾天就比較好。《根據媽媽說》

我特別搭高鐵南下去看陽宅,並沒有很特別情況。

因為當天小朋友去上課,並沒有看到小朋友,無法去正確的做瞭解。

另外從玄學的角度來看:

小朋友在前幾年,卡到不好東西【卡陰】,會造成一直生病。

那天南下我還特別帶九鳳破穢符【清淨符】,先給小朋友用,請父母親改天到工作室,再做處理。

必須請佛菩薩加持,再用道教儀軌做祭送。

才能破解小朋友一直生病吃藥的問題。

再談媽媽:姓名學裡可以看出婦科及泌尿系統不好。

從八字命盤來看,一般而言洗腎的病患,都是腎臟已失去功能《腎臟萎縮》,但是妳命盤並沒有顯示這樣,腎臟還沒萎縮,跟一般洗腎的病患不一樣,這是走30歲大運時所發生情況。【當事人命盤顯示婦科及腎臟泌尿系統弱,但還不到洗腎的地步】。

因洗腎也造成無法受孕【因先生是獨子,公婆有傳統的延續香火觀念壓力在,先生對她很好很明理,並無給於壓力】。

從另外角度而言,牽涉到很多問題,有涉及玄學方面,有因果方面問題,因為偏離命理範圍很多,所以不多承述。

很多人都要詢問姓名學,姓名學不能代表命理一切,但是我從事命理多年統計,姓名學跟八字命盤有80%以上關連性,很多人姓名學中名字,若有問題點,再看其八字命盤,也均有類似情況。

【以上指從來沒有改名的人】

但做命理師必須要專業判斷性,因為來客均是想要尋求問題解決。

所以不能光靠姓名學來做為判斷依據,否則會有缺失。因為有很多特殊情況,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常對客戶說,不要因為改名字,什麼就會改變,很多外面將姓名學說的很誇張。

依命理師的專業及功力,如果改名正確的話,會有5%~15%的運勢提昇。【改名字是改個性,改觀念,改待人處事態度】。

當個性、觀念、待人處事態度改變,結果會改變,後果也會改變【因果】。

但要破解問題點時,所牽涉範圍更廣。

以上述的客戶的問題,為慎重起見,特別搭高鐵南下到客戶家中去瞭解,也將床位按其命盤方位調整。

也給這位媽媽兩項功課去做,並告訴她:好好去做,或許會有奇蹟發生,如果問題沒解決【洗腎】,也可以幫助自己運勢,答案以後妳在告訴我。

因為這位媽媽因洗腎問題,無法接受此狀況,到處去求神問卜,什麼都做,花了很多錢。

我告訴她:妳求神問卜花太多錢,依妳的問題,除非找到修行次第境界很高的修行者來處理,但要找到修行次第境界很高的行者太少太少,我的能力也不夠,外面騙吃騙喝的一大堆。

另個辦法是自己靠修行【做功課】去試試看。【自己去消業】

這是從這CASE所感受到的,提出來做分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8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