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自殺的女老師
2008/08/20 12:57:05瀏覽613|回應0|推薦1

想自殺的女老師

文/陳老師 April 5, 2008

上星期六臨時搭飛機到離島,事前請客戶幫我訂旅館,因為我認為非去一趟不可。

客戶(蓁蓁)幫我介紹一位老師,她曾E-mail給我一封信,告訴自己情況,約好等放寒假時,要到工作室來找我。

那天在唸經打坐時,忽然感受到這位老師情況有些不對,於是請客戶蓁蓁去看這位女老師。

蓁蓁看到女老師時,嚇一跳,女老師瘦到成皮包骨。

當我知道此事,當下立即訂星期六機票,飛去離島。也沒事先通知這位女老師。

當到女老師家時,看到她,我請她到房間(因為她家有房間出租給他人,有些事不方便在客廳)。

我劈頭告訴她:妳想自殺,晚上睡不好,我無法等到寒假,怕妳會出事。

她看我說第一句話是她想自殺,眼淚奪眶而出,所問的事全部點頭。

於是我請她坐在旁邊,我坐在她後面,將我所帶來工具拿出,開始修法唸咒,突然我伸出手往其背後一拍。

做完後,那位老師告訴我說:我一拍有東西從她身上跑出去。

我笑一笑。

這位老師從小到大都很順利,因婚姻暴力,結婚沒多久就離婚。因為婚姻暴力驚嚇,再加上一直放不開,內心糾結在一起。造成無法入眠噩夢連連,造成陰氣入侵。(一般大家認為是憂鬱症)。

這兩三天,知道她已慢慢恢復正常。

我離開離島時,她還送我一堆當地名產。

後記:

客戶蓁蓁告訴我:當我替這位女老師修法念咒時,她看到這位女老師的臉變樣子,嚇了她在旁邊趕快持咒(以前我教蓁蓁唸)。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