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改變命運
2008/08/19 12:17:19瀏覽1860|回應0|推薦1

如何改變命運

文/陳老師 April 20, 2008

上一篇文章所談愛的降頭,很多人為達到目的,都想辦法要將結局改變到最好,其實並沒有錯。

我勸客戶:愛一個人,一定要留在身邊嗎?當對方不願在一起時,就要用一些手段(旁 門左道)留住。
請問留得住嗎?
若想改變,從內求或許有機會。
 
每件事的初發心都沒錯,過程中手腕及手段很重要,造成結果,延伸到後果(因果)。
事情過程中的手腕及手段,會牽涉的範圍很廣及不可測,大家都希望結果結局是美好或是自己心中想要的。

過程中的手腕及手段,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違背待人處事原則,違背倫理道德,有時看起來結果不錯喔。
但是更可怕的後果已經悄悄在等著,它會無限延伸到無窮止境。
 
比喻說:大家都喜歡有錢,有錢不代表錯,很多人都想多賺一些錢,錢永遠不嫌多,賺錢手腕手段循著正道而行,心安理得,為了錢去偷去搶去騙,很快就有一筆錢可以花用,隨之而來的被抓去警局關,後果永遠留下污名及記錄。
就算沒被抓去關,沒有怎樣,所得到的不義之財會很快的花光光。
就算留著,無形中這筆錢財早晚也會花光不見。
但仍逃不過往生後的因果審判。

感情之事也是一樣,前一篇文章所寫的倆為客戶,命盤中顯示緣分已了,我都勸他們勿強求,硬在一起,到最後還是分開。
花那麼多錢及精神,您會甘願嗎?
其中一位已經花了二十幾萬,我反問他:有用嗎?(如果有用何必再來找我)。
 
告訴大家﹕
很多客戶來找我問命理,一般外面都說算命。
我都說:
我不是在算命,而是從命盤中,來看當事者的心態、手腕手段,待人處事態度。
手腕手段,待人處事態度改變,結果也跟著改變,後果也跟著改變。
這就是所謂破解之道。
 
在我們說來改變個性說的很簡單,事實上改變個性沒有辦法立即改變,而是慢慢的去體會,去轉變心性,做改變。
當一個人心性改變時,個性跟著轉變,周遭磁場也跟著轉變。
我常常會按客戶命盤或狀況,出些功課給客戶做,那就是持咒或唸一部經(2分鐘左右可念完),因為現在工商業社會,如果唸太長的經或耗時間功課,大家看了反而放棄。
或許我們都不知道經或咒的意義,但是經咒都是說善念意思,當我們常唸經咒時,善念意義由我們口中念出,因為是好話慢慢的改變我們磁場、想法、作為,也改變心性,改變我們外在(像由心生)。
當想法做法改變時,結果後果整個改變。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想要得到(包括我也一樣),用想的沒用,用旁門左道沒用。
我常問我自己:您有付出嗎?
我老婆常常對小孩說:父親對您們那麼好,長大要孝順父親。
我就對老婆說:小孩以後要對自己父親怎樣,那是他們的事。我只問我自己有沒有把父親的角色扮演好及做好。其他的隨便。

改變命運要往自身內心求,改變自己,命運會改變。若往旁門左道的求,徒增自己困擾。我也不相信買些開運產品會改變命運(往往賣的人說的天花亂墜,您去看販賣者他有因此改變命運嗎?麥個笨阿)。 

您說對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