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愛下降頭
2008/08/19 12:04:48瀏覽3292|回應0|推薦0

為愛下降頭

文/陳老師 April 18, 2008

最近連續兩天碰到兩位客戶,請我幫忙挽回感情,一位女子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一位是要挽回同性戀的伴侶。

這兩位客戶要我用茅山道法(合和法),因為他們都聽說茅山道法很厲害,很有效。

那晚一位小姐看了我奇摩部落格,而加入我MSN,當他敲我時,有客戶來工作室,因此約她晚上10:30分在MSN用語音對談。

當與他對談後,看了她的八字命盤,知道是為感情之事而來找我,也看了他姓名學。

她說: 去年底喜歡上一位男生,她很欣賞那男生,但男生已有女朋友,因此她為此男子神魂顛倒,找了很多命理師看看有沒有機會,也希望找位老師,對那男子下降頭(合和法),讓那男生能在她身邊。

隔天另一位來我工作室,知道他是同門(皈依同師父),這幾年他請了人用茅山道法,密教火供法,希望伴侶能回到他身邊。

我問他:你花了那麼多時間與金錢有用嗎?

他告訴我:花了20多萬,效果不明顯。

你的八字命盤顯示,你們緣分已盡,強求有用嗎?將時間及金錢去好好實修,你想改變現況,先改變自己。

因為此事已註定,除非你找到修持次第很高的行者及道者,才有可能改變,但又牽涉因果問題,就我所知,這些高人前輩一般都不做此事。

我奉勸有此念頭的人,緣深緣淺冥冥中已註定,愛您所愛的人不一定要強留在身邊,若說是愛,我認為那是自私。

幾年前我遇到過一件類似的事(真實),一位女子為了要得到對方,找人用茅山道法強留在身邊,結果此女懷孕生子,那男生離開她,此女最後發瘋。(這事硬強求後果,大家去慎思)

我可以告訴有此想法的人,若不聽勸,請另行高明。我絕對不做背行因果及命運之事。

附註說明:

很多人對茅山道法有嚴重誤解。

道法茅山派祖師爺  茅盈、茅初等人,都是修行道果及次第很高境界的祖師。這些祖師爺我都很敬重。

所傳下來的道法,都是濟世所用。絕非外面所流傳的一些負面說法。

請大家記住一件事,法無正法,而是使用者用在何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4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