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名字
2008/08/02 23:56:17瀏覽515|回應0|推薦2

新名字

文/陳老師 2008/06/17

客戶跟我說:現在周遭的人很多叫我新名字,我感受到對事情想法,比以往理性多了。

我說:過一陣子妳會有更深刻感受,到時候請妳再跟我說。

剛開始我對於新名字有意見,而且對中間的字,有排斥感。

沒辦法,我找不到更好的字來代替,為什麼妳的名字,我拖了那麼久。就是找不到更適合的字。

很多人認為改名很簡單,筆劃幾劃,三才配一配,字典翻一翻,筆劃相同的字列一列,生肖參考一下,然後第二個字與第三個字連連看,叫起來好聽就可以。

我常常看到,客戶拿給我看別人所取的名字,列了一堆名字,都是按筆劃取。

如果都跟別人一樣,我取名就不用那麼傷腦筋。

到目前已經翻爛的好幾本字典(目前一本爛了丟掉,另一本也差不多,一本新的,一本康熙字典),

我常常說:談八字命盤,只要說得準,跟客戶解釋清楚,客戶OK就收錢。

名字不一樣,要顧慮很多,八字命盤、生肖、筆劃、三才、平仄、轉折音、字義、音靈...等等。要考慮很多。

那天到我工作室,跟她深談八字命盤,將我所看到的情況與客戶做溝通,因為她執著在某些事情上。因此我話說得比較重。

第二天她打電話來跟我說:回去反覆聽我說的錄音(錄音筆),瞭解到我的意思。

抱歉。我必須將所看到的問題跟妳說,但妳一直執著在那裡,所以我說的重話。

想要讓妳清醒。

我不希望妳來我工作室,我從不會用應付的心態方式來敷衍客戶,我希望客戶來這裡有收獲回去。

因為客戶花了錢與時間來我這裡,我花時間及專業,來幫客戶解決問題。

盡我能力去做,該說我一定會說,不會敷衍了事,不怕得罪客戶。

讓客戶回去之後,會覺得有所收獲。

無愧於我的工作及所有師父交代,心安理得。

各位客官,命理(命運的道理)不是算命(您會怎樣),而是問題點出在那裡。

若有問題,命理師要懂的用何方式去破解(不是賣開運產品,那是騙人的,又很貴,別被當冤大頭),那才是高竿。

※※※  ※※※  ※※※

una 於 2008/06/18 回應 

陳老師~

這一篇是在寫我吼~

跟您說~我越來越喜歡您幫我取的新名字~

喜歡名字裡面的2隻龍

很奇妙的~用不到一個月

用了之後我變得穏定理性很多

我明天要去改身份證了

呵呵

還有您說

唯有佛法跟修行可以破解命運

這句話與所有行者共勉之

這再次證明師尊教導我們的修行是十分真實且殊勝有意義的

只要正念,純信,專一,精進的修行

佛菩薩金剛護法會在該出手的時候出手

謝謝佛菩薩安排讓我在這時間點遇上您這貴人

給我一個很好用又很喜歡的新名字~*

謝謝您用心力幫我取的新名字~*

與您堅持用最好的字來為我命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