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堂
2008/05/01 16:23:37瀏覽659|回應0|推薦0

佛堂

文/陳老師 2007/04/01

三年前一位大姐(客戶)跟我說: 娘家的很不平順,娘家母親很辛苦,操煩家中事務,弟弟及其小孩都不好帶(出生幾個月)。

我告訴這位大姐:我必須到妳娘家走一趟。

到她娘家,我直接到佛堂去,果然是佛堂中神明及祖先牌位位置沒放好。於是將放在車上的法器及工具拿下來,並按儀軌重新安。

事後跟其家人特別囑咐神明及祖先牌位要注意放的位置,農曆過年整理時,要按照位置放好,不要放錯位置。否則家中不平安。

弟弟的小孩不好帶原因,當然家中佛堂有影響,也要帶小孩常到住家旁的北極玄天上帝廟去拜拜,北極玄天上帝跟此小孩有緣份。

於是照我所說的話,家中及小孩都平安。

三月中旬跟這位大姐客戶到台中去,回程到這位大姐客戶娘家,在車上跟我說:家裡最近不順。

到了她娘家又發現,佛堂中神明及祖先牌位位置沒放好,因為弟媳過年前整理佛堂,又將位置擺錯,於是重新安置。

有很多客戶問我:想在家裡供奉神明及祖先,但家中沒有適當位置。我都勸其不用勉強。因為沒有恭奉好會影響家中的人。可以常去廟裡拜拜,或回老家拜祭祖先。

神明安不好,影響家裡男丁。祖先牌位沒安好,影響家裡女眾。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3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