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
2008/04/30 17:18:27瀏覽484|回應0|推薦2

感動

文/陳老師 2008/01/26

有女士結婚15年,先生在外劈腿多次,當先生劈腿外遇對象,檳榔西施懷先生小孩,之後去墮胎,她還去跟對方家長談判賠償,以身為女人的立場,又幫那位檳榔西施小姐補身體(坐月子),之後跟檳榔西施小姐成了好朋友。

有女士跟男友在一起六年,因為男友說她不會懷孕,離開她,又找位女孩子使其懷孕,但又覺得那女孩不是理想中對像,要那女孩拿掉小孩。女友為了愛,她願意收養那小孩。

在我週遭常常有很令我感動的事務。

〔妳們當出來參加比賽是為什麼,是因為妳們喜歡唱歌,將妳們初衷找回來。〕這是我看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二班比賽,評審歌手張宇所隊參賽者講的話,我常常在省思這句話。

以前我常聽超級星光大道新聞,我很主觀的想法,後來我發覺我想法錯了,有一天家人在看電視,我看到內容,有一些感動。

從事命理工作是為什麼?初衷是什麼?

說實在我當初是因為好奇去買命理書,然後遇到第一位教我命理老師,也教我很多命理知識。

自覺得自己專業不足,又去拜師學藝,一直到現在。

母親在重病時,在病床陪母親,母親跟我說一件事。

小時候我重病一直醫不好,母親跟老天爺祈求,如果我病可以好,以後一定要救人。

在我所有客戶中,只要想改變自己目前狀況,我會盡其所能幫忙。

雖然客戶各種類型都有,但令我感動的事太多太多。

我要感恩很多人,我母親,老師,師父,根本傳承上師 師尊蓮生活佛,家人,客戶等等……….太多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2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