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宅
2009/04/20 13:51:10瀏覽534|回應0|推薦0

陽宅

文/陳老師 2008/03/11

陳老師 ,拜託你一件事,我看別墅房子,不知道那間適合,請你幫我看看。

阿珠姐,我們約個時間過去。(阿珠姐每當家中有命理問題,都會來找我,我們認識十多年,她家中所有家人的生辰八字命盤我都有,凡是先生工廠方位,小孩要讀那研究所,女兒婚事,兒子婚事,都來找我問我意見)。

當我到去看別墅房子時,阿珠姐問我:那間適合他們家。我將羅盤方位擺好,我建議是角邊這間。(我用她先生及兒子八字命盤的喜神方位挑這間,正好適合。我們常常看到一排房子,有些人住了平安又發財,有些人慘兮兮,格局都一樣,為什麼會這樣,當然有其他因素,今天就方位而言,這方位要適合這個家主人磁場)。

阿珠姐及她先生聽我建議買下那間房子,約好室內設計師來,我跟室內設計師告知每個房間及客廳方位要如何擺設,那些要注意要閃開等等...問題。

當裝潢做好時,我又去一趟,去看是否有問題。

現在已經過了很多年,她們全家一切平安。

我建議大家,若有信命理陽宅,在房子挑選或還沒裝潢,先找命理去看方位,房子很忌諱敲敲打打,床位擺飾不對,會產生一些問題。

我曾經幫在大陸投資廠房看過方位,完全按負責人的命盤去擺設,也是從選好土地,我到現場看,依負責人八字命盤去開大門方位(廠房設計師均在場),辦公室,及高級幹部方位都是我所排,到廠房完成,跑了三趟。

目前工廠一切順利。

我告訴客戶:依你方位所排的廠房,因為是按照負責人八字命盤所排列,別人無法去佔有,或去干擾。

阿珠姐的兒子當初考上台大及清大研究所,問我讀那間研究學最適合,我預測她兒子會選清大,結果如我所言。

阿珠姐先生范大哥,有天來找我,公司發生一件很重大要命品質瑕疵,那時他是品管部經理,可能工作不保,當我們在談話之間,我卜個卦,卦象小吉,我當場跟他沒事,而且會有好事發生。他還很懷疑我說的話。

沒多久阿珠姐告知說:范大哥沒事,而且公司又分紅給他。那批出事的貨,不是他的責任,出貨時間他還沒接品管經理。

我也曾到過范大哥公司去將其辦公室看方位,看過以後公司的麻煩事務,已很少發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6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