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東京遛小孩】舒適的日航和京王PRESSO INN飯店
2011/11/23 15:17:47瀏覽3698|回應1|推薦9

這一次的出國旅行計劃,受到多次阻撓,原本希望去九州或大阪,但都因為某些因素無法成行,因此只好還是去了東京。

不過這次是帶三歲的馨北鼻自助旅行,因此去了一些新的景點,也算是新奇的體驗。

第一天(五):日本橋

第二天(六):築地→台場

第三天(日):吉祥寺→中野→秋葉原

第四天(一):品川水族館→代官山→人形町

第五天(二):築地

看起來不大多,不過帶著小孩,沒辦法衝鋒陷陣,最累人的是坐地下鐵的時候,爸爸背著推車上下樓梯,他不說一聲苦我也覺得很佩服。(愛玩嘛~)

但也幸好有帶推車,馨北鼻不會太累,下午也能小睡一下。

這次和燦X旅行社買團體的機加酒,機票是指定的日本航空,旅館是第一次入住的京王PRESSO INN飯店,都讓我們留下很好的印象。

馨北鼻這次超過兩歲了要買機位,不過也讓我和他都能好好地"享受"飛行旅程。

日航的兒童餐很美味哦!(據說比長X的好多了~)

飛行途中,馨北鼻完全不看電視,就只喜歡在那亂按一通,我只好花精神陪他講故事、聊天,吃東西,飛機上完全沒睡!

這是大人的餐,因為我餓扁了所以也覺得很好吃~(據說還是比長X的好吃)

以下這是回程的兒童餐,這個就不怎麼樣了。(那個冰淇淋是類似像雪冰那樣,還不錯。)


這是回程的大人餐點,很特別吧!日式便當。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日航從九月更新飛機餐食,這個便當是京都媽媽味,雖然我不喜歡冷冷的便當,但口味其實不錯。右邊用竹葉包起來的是類似糯米飯,那個就是熱的,很好吃呦~

我們同樣坐EXPRESS進去市區

上車後馨北鼻終於睡著了!(我也是zzzZZZ)

這次住的京王PRESSO INN飯店(茅場町),是五星級京王飯店同集團的商務旅館系列,旅行社包裝成團體機加酒的行程,所以還蠻划算的。

之所以選擇京王PRESSO INN是因為在所有同等級的專案內,它提供的是標準大床(寬1600mm),而非其他商務多是提供加大單人床,這對要帶著小朋友的我們來說很重要。

下圖來自官網,但真的就這麼大張床!

京王PRESSO INN茅場町位居兩個地鐵出口旁(日比谷線・東西線),銀座線也只要兩個路口,因此交通非常方便。

一樓就是全家便利商店,每天都要在這裡採購鮮奶、啤酒等等。

窗戶看出去是首都高速公路,我忙的時候,爸爸就會帶馨北鼻看看車子。

這個川流不息的車陣,就跟我常講給馨北鼻聽的「快!快!宅急便」繪本內畫的一模一樣。

這陣子剛好是萬聖節,所以有很多裝飾。

實際入住之後,感覺京王PRESSO INN在很多地方都將效益發揮到最大。

例如,雖然房間很小,但是雙人房還是堅持放雙人床。

房間該有的杯子或洗髮精沐浴乳都有,但是非人人必備的茶包、梳子、牙刷等等,就放在櫃台讓人自取,避免資源浪費。(像我就是自己帶了。)

如果是入住兩天以上,不需要換床單的話,每天會送一瓶礦泉水,獎勵環保和節省人力。

每天早上都有提供早餐,固定三種麵包和一種沙拉。

雖然是不錯吃,但連吃四天一樣的還是會膩啦!所以有看到別的客人是買了樓下全家的餐盒在搭著吃!

京王PRESSO INN是商務旅館,所以平常大多是商務旅客,但這個假期也是日本的三連休,所以看起來多是度假氣氛,也有歐美人士。

京王PRESSO INN飯店簡單、俐落又價格實惠的各項優點,深深擄獲了我們的心,以後再來東京還是會選擇它吧!

說到住宿飯店,以前我們住了兩次新宿的「西新宿飯店」,它也是商務等級,離新宿車站西口只要五分鐘,水準還不錯。但是因為這次帶著小孩,所以不想住新宿,床型也太小了,因此就不考慮。

後來也才知道,今年東日本311大地震之後,或許是苦於旅客銳減,「西新宿飯店」在那之後停業了一陣子,九月中才又重新開幕。從官網看起來應該是被短租公寓集團買下重新開幕,感覺變得新穎許多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in&aid=5866003

 回應文章

夢媽咪
日航的比較好吃耶~~~
2012/02/14 18:08
日航的比較好吃耶~~~…重點是有哈根德士來著…我下回去日本也要來搭日航!!!
kilin(kilin) 於 2012-02-20 09:29 回覆:
是吧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