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好吃砍頭-2009東京四日目
2010/07/15 23:32:32瀏覽1540|回應2|推薦8

距離上次出國已經一年多了,因為想出國的癮頭犯得厲害,所以把去年三月還沒貼的照片挖出來整理一下。

今天早餐是摩斯漢堡,馨君點了一品甜點─青森蘋果奶昔。他說酸味非常清爽!

早上行程是淺草雷門。

我們跟著書上介紹找了一家甜點店,這裡的巧克力捲是招牌,但我覺得普通而已。

馨君和我是京都「一澤帆布」(現改名「一澤信三郎」)的愛用者,還沒能去京都之前,先到淺草造訪關東知名的「犬印鞄」。

我買了一個鑰匙包,現在仍愛用中。

進去之前,顧店的少年仔正在店門口賞貓~

接著前往「合羽橋道具街」,所謂道具是工具、用品之類物品,像是廚房用具、餐廳擺設、杯盤、五金等等,我們要去的是咖啡器材專賣點「UNION」。

馨君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可惜沒辦法刷卡,因為日幣不夠了,沒辦法買。

只好買一些咖啡豆做紀念。

有看到屋頂上的汪汪嗎?很像真的吧!

「合羽橋道具街」的吉祥物是河童。

彩繪非常逼真的商店外牆。

招財河童!

今天午餐是重頭戲,「YOSIKAMI」洋食餐廳。他的招牌語是「好吃過頭真是歹勢啦!」

除了單點之外,他每天都有商業特餐,通常是可以吃到兩種小份主菜的綜合餐,非常划算!

濃湯超好喝~

炒飯看起來很厲害吧!(但我忘記好不好吃,應該是不錯)

蛋包飯雖然沒有銷魂的感覺,但是比我在台灣吃的都好,也比銀座名店「練X亭」讚!

吃完午餐小買了一些童裝,前進日本橋。

這是日本銀行,看起來非常威嚴。

這一區有很多政府單位和重點企業,而且都是歷史悠久的建築物。

江戶櫻通,這裡應該是開滿櫻花的,但是我只拍到孤伶伶的幾朵。

接著前往神保町,神保町和我想像的不大一樣,但是逛了幾家書店。

晚上在附近用餐,這家「南海廚房」賣的是黑嘛嘛的咖哩飯,口味有點不敢恭維,但是因為俗又大碗,所以生意很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in&aid=4228854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啦~
2010/07/18 00:30
有印象啦!!只是廣告公司那位是我記錯人了吧!!那個道具街是不是電視節目唁介紹有賣很多現成假食物的東西。
kilin(kilin) 於 2010-07-20 09:47 回覆:

看來你對廣告公司那位很"執著"哦!上週六謝啦~

沒錯,道具街有很多那種小玩意,下次你也去那挖寶吧!


安媽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炸醬飯?
2010/07/16 00:29
那黑嘛嘛的咖哩飯, 其實應該是韓國炸醬飯吧?
kilin(kilin) 於 2010-07-20 09:45 回覆:

韓國炸醬飯可能還好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