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馨北鼻的新東京】機場小插曲+淺草、大倉
2011/06/16 15:31:04瀏覽1562|回應1|推薦19

前言:因為某個後台很硬、很有力的人指正我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所以我深切反省了。

東京家族行的第一天,從成田機場搭遊覽車進入市區,過海關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要過海關時,大家準備要排隊檢查護照,不知為何原本坐推車的馨北鼻突然"番"起來,一直要我抱著,而且怎麼抱怎麼不舒服,不停地哭鬧,我當然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啊,地勤人員見狀就請我到日本民眾通關用的櫃台,因為那邊不需要排隊。

之後上了遊覽車,馨北鼻也是死命不放手,全程要我抱著,睡睡醒醒地很不平靜。我心想,要是五天都這樣我不就累垮?幸好他睡一覺起來恢復精神,到了淺草下車後就沒事了。可能對他來說,早起搭飛機,還是一件很耗費體力,也擾亂生理時鐘的事吧!

原本第一天是沒有排行程的,但因為時間不晚,因此導遊帶我們到淺草寺走走,晚餐自理,集合後再搭電車回飯店。

即將傍晚的天色,仲間通已經沒有太多人潮,我們買了一些仙貝。

晚餐是去之前去過的「YOSIKAMI」洋食餐廳,不過帶著小人用餐,只能用一團亂來形容,希哩呼嚕地胡亂解決!

這次的行程,四個晚上都是住大倉飯店,我曾在電視上看過大倉的報導因此非常嚮往~(台北大倉飯店據說也要在今年下半年開幕!)

根據我的粗略認知,大倉飯店是東京知名的老牌飯店,地位和帝國飯店齊名。

大倉飯店週邊有多處大使館和政府機關,因此也常是外國總統下榻之處。

大廳內的富麗和典雅,處處可見這個飯店輝煌的歷史歲月。

大倉飯店共有兩館,有中間通道可連結,因此我們也到另一館大廳坐坐,又是不同風情。

大倉飯店以銀杏做為代表物,就連壁紙都令人覺得十分高貴。

飯店細心準備的浴衣。

可愛的紙鶴。

象徵長壽吉祥的龜。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東京住這麼寬敞的房間啊~(笑)

就連電視簾幕都這麼優雅~

只能說小人和我們有興趣的東西不一樣啊~

大倉飯店交通也方便,從銀座線的虎之門站步行五分鐘,臨近霞之關等公務地區,因此入夜後就很安靜,路上少見行人,也沒什麼商店。幸好附近還有超市和便利商店,成為我們補給水果和啤酒的來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in&aid=5331353

 回應文章

安媽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阿~~
2011/06/17 10:58

沒寫完不准說要去日本!! (或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