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112東京小冒險-各自捍衛的美味
2013/03/24 23:19:38瀏覽1202|回應0|推薦22
第二天一早來到台場,中午之前都是自由活動。
遊覽車把我們放在台場最新景點巨大鋼彈的前面,雖然我事先查過這家商場有什麼專櫃可買,但愛子心切(?)的我還是把唯一的血拼行程改成TOYOTA汽車展示場,讓他再回味一次開車車的樂趣。

上一回來東京已經玩過TOYOTA汽車展示場,小捷和爸拔玩得不亦樂乎,拉都拉不走,能夠開到真的車子實屬小男孩的極樂夢想。

每一台都想開!平常媽麻嚴禁碰觸的排檔桿和方向燈,簡直拼了狠勁要玩個夠。

正好遇到期間限定的海賊王氣墊船,跳個幾下,當然沒有真車來得吸引人。

中午吃麥當勞,不管吃幾次照燒堡都覺得好好吃,為什麼台灣沒有這個口味?
下午來到深大寺,是東京有名的古老寺院。近年因為有鬼太郎茶屋而經常安排進台灣團的行程。
以前就很想來看看,但因為周邊沒有地鐵站,交通不便而作罷。
這次跟團前來,依然是低溫下的晴空,太愛這樣的東京了!

我吃煎草餅,他吃烤團子,好吃到誰也不讓誰。

路邊有商家準備的奉茶,小捷是第一次喝到綠茶。

現烤煎餅也香脆美味,我買了幾包做伴手禮,果然沒讓家人失望。

鬼太郎茶屋一樓是商店,二樓好像是文物參觀需要付費。
不知怎麼沒興致了,只在門口照照相也沒進去。

其實很冷。進屋吹暖氣喝熱茶。
小捷買了紅豆餅,烤得恰到好處美極了。

有個小男孩看起來比小捷大一點,在門口叫賣請大家買紅豆餅。原本以為是店家的小孩,結果過一會說要回家了,老闆送他一個小玩具說謝謝,大概是附近的鄰居孩子來幫忙的。
近傍晚,從東京世田谷驅車前往山梨縣,今晚要住溫泉旅館,大概開了兩個小時。

用餐前先去泡湯,沒人。
對小捷來說溫泉水太燙,不敢泡,他在一旁玩小木桶。
泡完室內池很想出去泡露天池,但又不放心他自己在室內,這樣來來回回幾趟,他也頻頻叫喚,終於放棄,總計泡到10秒的露天溫泉。
帶著孩子,就沒辦法想著自己。
晚餐是自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口味還不錯,我專攻生魚片和咖哩飯。螃蟹吃到飽則沒興趣。

館內有WI-FI,和親友LINE一下,一瓶啤酒未完就睡著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in&aid=742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