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靈火焰燃燒著(下)
2006/10/09 04:14:33瀏覽535|回應0|推薦3

續前,因為有人反應我PO文太長,所以截斷兩半

  而有一天,這些少主們都會長大,被神所用,去拓展神的國土或管理神的國等等。

  每個人對於神都有不同的體會,我常常很沒信心,因為我還不算基督徒,我不懂很多,我沒有一個牧師或誰來解釋我的疑問,沒有一個很確定的人開口對我說神要賜這個那個,或對神給的異象話語來解釋,我對這些困擾很久,我以為那是我的妄想、幻想,是假的,我很害怕,神不可能給我,但是我發現每次我相信他,我就有感動。神卻願意給我很大的力量恩賜,只因為我來到他面前。

  我知道我有罪,而且我不會完美,我可能下一秒又去犯罪。但是我不會被恐懼支配,因為我犯罪,所以背棄神的我屬黑暗,我應該去死、去贖罪、不鳥神還怎樣……有啦,曾經讓我困擾了幾天,但是一次次的敬拜中,感動到我身上了,還有無意間總是會翻到適時的聖經話語,我感到耶穌或聖靈在帶領我,親自地。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第一次參加慕道班的時候,我感到主耶穌在我上前方不斷對我笑,天使在我身邊守護我,我很煩得說,笑什麼笑啦!笑屁啊!你的光很亮耶!害我不能專心聽老師講啥,身體一直抖,好冷(後來我才懂這是聖靈充滿的現象之一,我體內有惡靈),但是當老師問到一些問題的時候,他突然用話語或影像幫我解釋。當我這樣對他的時候,看起來很大不敬對吧?但是他卻只是摸摸我的頭,像在說「傻孩子」!我還說你不要把我的髮型弄亂!(真是Orz……)但是主耶穌看的是你的心。

  只因為我來到他的面前!

  浪子回頭。

  僅此。

  所以當我看到書中的神職人員或一般民眾,我不太懂一些天主教的禮儀或規定,但是我深深感到這樣很容易被惡靈入侵。光明與黑暗就一線之隔。真是個屬靈貧瘠的地方。

  書最後寫到作者長大後,她願意站出來,但是愛爾蘭的大主教卻不太想鳥她。她三十年間不斷受到以前的冤靈(被虐死或不知去向)和自己的創傷痛苦,當她站出來的時候,居然四處碰壁,她小時候被神父強暴,她向修女申訴,回應居然是送到瘋人院(精神病院)。

  她累積了很多仇恨和痛苦,而且不斷綑綁她(這點我太有經驗了)。

  我不知道主教這個制度哪裡來?不過好像最高是的教宗。有時候我很奇怪,他們這麼高的職位是幹嘛的?替神發言嗎?但是老師說,聖靈在我們裡面,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傳講神的道,我們都有像神,所以有醫治、先知、祝福、禱告等等恩賜。

  這些我都會有,尤其在先知,以後可能還有別的,不曉得。

  但是現階段我還在學習中,還只是少主,沒有當上大將。而且你不能亂用那個力量!不然我就變成下一個撒旦帶著大軍倒戈了。主耶穌對我說:你不能「再度」背棄我——你知道你這次要遵從誰!

  最近這些話我翻聖經得到應證,但是牧者在解釋我翻到的那段的時候,有一些和我的感受不太一樣,我選擇相信聖靈。

  並不是每個神父修女都是壞人,但是現在我們看到不像神的地方,以及無法接觸的一些地方。

  如此而已。

  看書的時候,有一個怪異的感動是(請體諒怪異這個詞,主知道我的心),我腦中不斷出現唱歌跳舞的畫面……在那個地方,我在舞台上高唱著聖歌、讚美主的歌,我穿著我最喜歡的龐克裝,帶著一群人,進到這裡,即使是一個會被欺壓或亂七八糟未知數的地方,但是我們在那裡勁歌熱舞,敬拜讚美,我們帶領大家一起跳。因為神說:感到高興就唱歌跳舞,講到難過的事就去憂傷,為什麼不這樣?(不是很清楚意思,對聖經了解不多)即使我現在寫這篇文章,依然聽著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

  今天上慕道班的時候,老師說道:基督教、天主教、回教都是使用聖經。

  我覺得很奇怪,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紛爭與壓制出現?神都不是同一個嗎?那個罪的源頭是什麼?我當然知道撒旦因為自大墮落,但是他為什麼會自大?好多為什麼?

  有些疑問他不會馬上回答我。

  我還是很困擾著,我沒辦法馬上順服,我不是你說破嘴順服就順服的人,但是聖靈會帶領你的,即使有時候我感到好像在玩什麼。我也覺得我常常受到試煉,但是神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告訴我了。就這樣。

  真是不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48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