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方言之感想
2006/11/27 15:44:01瀏覽502|回應0|推薦10

我的禱告,啟用方言。

上帝傾聽人們的禱告,即使在禱告中,沒有回應,可能我的質比較特殊,要過幾天才會發現......而且耶穌老子他應許人們的禱告,他知道你要什麼,也預備你為了那個東西。

方言是聖靈的語言,透過聖靈充滿講出的話語,但是一般人聽不懂(除非有特別恩賜翻譯方言),連自己講的人也不知道在講什麼,基本上像是「發音」,你既然不知道講什麼,也不知道講對講錯,就是憑信心開口,而且感覺就是越來越想講,越講越多,彷彿停不下來。其實感覺還不錯,我以前很害怕,但是跨出那一步後,我的一小步真是信心的一大步。

可是感覺,會很對不起人家上帝,我還沒受洗,不算正式基督徒,但是因著禱告,上帝也給我方言恩賜。我常常跟上帝生氣,說祢怎麼這麼自私?真是太機車了!例如說:才剛跨過一個挑戰,還不到二十四小時的「逍遙」,下一個困難又來了,我踢去曠野了。或禱告一定要開口講出來,X的,心裡默禱不行喔?X的,祢不會自己去幫那個人喔?還要我禱?為什麼我難受時不出現在我面前?為什麼不告訴我答案?為什麼這麼自私要人捨己祢才要祝福降下恩賜嗎?OOXX講不完........

那是我不理解神,其實神都有回應我,只是我無法接受,我很自我,我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和過去的自己,自以為是就是屬靈的敵人,但是神說捨去最重要的東西,上帝要給我新的,我很不安,我不知道會得到什麼?我很怕會失去現有的,變成一片陌生,回到過去我沒有方向的時候,看不到未來的時候。

神將永生放在世人心中,就是造他的樣式造人,耶穌叫我們做比他更大的事,等等。

我問神為什麼我過去要那麼痛苦?為什麼知道真理之後這麼殘酷?我很難過,那一開始就不要生下我就好!一開始就不會讓我會寫文章就好!一開始就不要讓路西法墮落就好!(我多自我@@)但是神終於回應我(每次都要搞的很極端= =),如果沒有過去和現在的苦,知道了那個答案,我根本承受不住。

我常常在問一個問題,為什麼會有罪?在亞當夏娃以前,那條蛇,撒旦的原身----為什麼那個天使長路西法會墮落?神在他身上安了什麼讓他驕傲起來?天使是救恩的人差役的靈,天使不是人,沒有自由意志與尊榮權柄,就像小兵,但是這位路西法卻能夠超出這些定律,他的「選擇」就像人。「早晨之星,拂曉之子」聽起來很美的名字居然在講撒旦!

繞了一圈,神應許人的禱告,我也很懷疑我這樣做對不對?我真的能夠知道?或這是我該尋找的嗎?「惡人後裔的名,必永不提說」,聽起來就很殘酷(以賽亞書14:12~20),而且神又常問我,很辛苦的路,你真的要走嗎?知道這個答案很辛苦,很痛苦,你真的要嗎?我說我要,所以現在這裡被預備(是嗎?)。但是我自己也常常犯罪。這樣的磨練不知道是好是壞?真是特別.....

我說神,我要更加特別,我不要和任何人一樣的特別!我要突破那三重天!你幫助我,即使我會怨會恨,會生氣,但是抽出來看,我很感謝神。

結果,踢來曠野XD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56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