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不明寫!為什麼他不能明寫?
2006/09/27 02:15:37瀏覽376|回應0|推薦5

聽說在台南倒扁的地方出現黑衣人在靜坐區,媒體詢問還遮遮掩演,但是主辦單位說他們是沒錢買紅衣才穿黑衣。

吼,你相信嗎?

他們年紀都很輕,身上還有刺青,會讓人聯想到一些份子.....

是!就是這樣!

你以為真的那麼清廉嗎?

因為我昨天回家的時候,不是說到坐公車嗎?

因為公車離家還有一段路,所以我就當散步一下。

想不到一群黑衣人和「紅衫軍」聚集在離我家幾尺的地方。(紅衫軍大家都知道不用解釋,黑衣人的模樣就跟台南倒扁一樣,年輕人)

人數不多,我家附近也不是集會廣場還是玉山官邸,所以我不擔心會暴動還是怎樣。

但是我還是故意繞遠一點,因為我也穿紅色衣服,所以我不想被誤認有什麼立場。

我很低調的走,但是這些年輕人看來不懷好意。

我總得回家吧?所以我還是會經過。

我就瞄到紅衫軍年輕人在「點貨」,這種舉動我一些龍蛇混雜的場所看多次了(紅衫軍第一次看到)

錢可以用匯的,但是貨得親自點,雖然看起來很危險,但是真正的懂得人才會這樣做。也願意冒這個險。

白色粉末嘛......麵粉太白粉大麻都長一個樣,點到就好

八成要用貨來召集年輕人加入吧?

那種人多的地方越會滋生亂七八糟的東西,怎麼可能和平?人一定是有利益考量的!

不想被纏上,可是我忍不住多看幾眼,這些黑衣人好像早就跟紅衫軍談好某種交易,不會連暗殺就搞出來了吧?

喂喂!那是政變ㄝ!

那個鮪魚肚還放話沒人趕這樣做,所以打死不穿防彈衣,他以為他是哪個國家總統.....我歷史沒讀好,不過就是有一個戰亂其間的領導人放話說過啦!

我還是快點閃進屋子。



雖然沒有暴動,但是台面下早已有蠢蠢欲動......



夏儂八成準備好宵夜在等我......

以上這段文字是我在無名一個部落格上摳下來的,發現這傢伙怎麼寫的人物名稱跟我的作品一樣,是我認識的朋友嗎?算了,重點不在這裡,只是想反應一下,原來台灣政治已經到這種地步,必須用隱喻藏住內涵?

乍看之下他好像是挺扁,因為他寫紅衫軍收受毒品,以招呼年輕人加入靜坐或等等活動,但是看到後面,我發現裡面的字句有點軌跡,好像是在講:「官逼民反」,今天沒有阿扁不會變成這樣,也不會為了紅色衣服敏感,害有些女生不敢打扮或開車不敢開紅轎車。

上樑不正下樑會正嗎?一位總統做到這樣,連這種怪異的文章都出來了......

今天沒有阿扁和他的家人炒出的風波,台灣人不會走上街頭,那些在2004年把神聖的一票投下去的人,不會起來說下台,連自己的親信都起來反抗,但是本人渾然不覺,的確,他可以厚臉皮撐下去,說我們是「暴民」!

就算百姓會受到新聞的宣傳影響,但是我有個倒扁同學,還是高中生,他有參與遊行,當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如果是我寧願在家裡寫稿,我的文筆不好,我不會寫評論性文章,我只是發發牢騷與感情。但是到現在,被我發現這篇小故事(很可能是我朋友寫的),我就得貼出來!這是我可以做的行動!

如果覺得不妥我在拿下來......(你看看,我的個性真是=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coco000&aid=46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