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天你會不會將我推開......(8ys,7.1ys)
2013/01/23 18:17:20瀏覽375|回應0|推薦7
 
 
 
 
 
 


 
朋友從台北下來出差,
小傢伙下課後我帶他們去串門子,
順便見識一下"雜誌外拍"的情形。
要回去的時候,我跟幾個朋友互相道別,
在道別的同時,我們互相摸了摸對方的手臂,
哥哥問:「你們說再見,為什麼要摸來摸去?」
我用力擁抱他,說:「就像抱抱一樣,這是一種禮儀~」
是啊!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跟朋友之間便會這樣,
人與人之間透過這樣的肢體動作,往往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與家人之間更要常常不吝惜各種溫暖的肢體動作,如擁抱、親吻等,
它可以替彼此的感情加溫,也可以成為你們日後的回憶。
我跟小傢伙常常這樣做,它們也常常會膩上來,又親又抱,
朋友說:「等他六年級後,他就不會再讓你抱了!他會直接把你推開~」
我問哥哥:「是真的嗎?等你六年級之後,你就不要讓我抱了嗎?」
他笑著回答:「我不知道~」然後又黏上來抱著......

沒關係!我就趁現在多抱抱你們,直到有一天,你們將我推開......
(嗚......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啦!)



【童言童語現場】我跟小傢伙解釋叔叔、阿姨外拍的工作情形,希望他們了解做一本書不是那麼簡單的,沒想到大麻煩說:「好輕鬆喔!只要拍照就可以了!那麼簡單~這份工作真的很輕鬆~」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725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