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孩子。要怎樣才會有小孩?(7.3ys)
2012/03/15 11:41:30瀏覽1044|回應0|推薦7

 

 

 

 


 

 

「有沒有人會不小心生下小孩的?」大麻煩突然問。

「呃~什麼意思?」我被他這一問,有點嚇到,

心裡想著是不是他又從哪兒聽到什麼話了!

「我的意思就是……」他又把剛剛講過的話重述一遍。

「嗯~也是有這樣的!」我嘴裡這麼說,

心裡卻閃過「有啊!不就是未婚懷孕嗎?」的回答。

 

 

「那要怎樣才會有小孩?」哦!天哪!這小子又天外飛來一筆。

「嗯……」我腦海中突然浮現許多有關「性」教育的內容。

「有沒有小孩生小Baby的?」他又問下去了。

「沒有!」我斬釘截鐵的回答他。

「為什麼沒有?上帝也可以把小Baby放到她的肚子裡啊!」

他接著又說:「不是向上帝禱告,就會有小Baby的嗎?」

 (奇怪!莫非是受「耶穌誕生」故事影響,才有如此發想的嗎?)

「小孩子不會有小Baby的!」這麼難回答的問題,真的考倒我了。

 

「你也是跟上帝禱告,才有小孩的嗎?」喲~現在把矛頭指向我了。

「嗯,也不全然是啦!」我思索著該如何回答時

他又問:「你是想要有小孩才跟上帝禱告的嗎?」

 

「是啊!我那時真的很想要有一個小孩,我在心裡的確這樣祈禱過。」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我心裡也說著:「就是這樣才有了你的呀!寶貝!」

 


 

Beautiful boy  

John Lennon

Close your eyes, have no fear
The monster's gone
He's on the run and your daddy's here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oy

Before you go to sleep
Say a little prayer
Every day in every way
It's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oy

Out on the ocean sailing away
I can hardly wait to see you come of age
But I guess we'll both just have to be patient
It's a long way to go
A hard row to hoe
Yes it's a long way to go
But in the meantime

Before you cross the street, take my hand
Life is what happens to you
While you're busy making other plans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boy

Darling , darling Sean

美麗的孩子  

 約翰藍儂

閉上眼睛,不要怕
怪物走了
牠已經跑掉了,爸爸就在這兒
美麗的、美麗的孩子

在你入睡以前
做個祈禱
不管那一天怎麼樣
事情總會漸入佳境
美麗的、美麗的孩子

在遠颺的海洋中
我等不及要看你長大
但我想我倆都必須耐心一點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很辛苦的工作要做
沒錯,那是條漫長的路
但是,在重要時刻───

在你過馬路以前,牽著我的手
你的人生才開始
在你忙著計劃其他事情的時候
美麗的、美麗的孩子

親愛的、親愛的西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621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