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自己
2009/11/06 09:44:49瀏覽604|回應0|推薦8

我是誰?

我告訴朋友:「我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朋友A說:「怎麼會?把孩子養大就是你現在的責任啊!」

朋友B說:「你不缺錢ㄏㄡ!當你缺錢時,就會積極有目標了!」

是這樣的嗎?

一路走來的成長與經歷,很明確的告訴我: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曾感到迷惑與痛苦。

如今,我是誰?


不管你之前是多麼的才華洋溢,是多麼的意氣風發,

在沒認清自己、找到自己生命意義之前,

一切都是虛無飄渺、不切實際,

就像一片沒有根的浮萍。

期待當機緣來臨時,

能以嶄新的自己呈現出令自己滿意的表現,

並有能力令與我相遇的人都能清楚的認識自己,

包括我今生最甜蜜的麻煩......

「嘻......我們是誰?」

「我們是光之美少女Five」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34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