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朝思暮想的是......
2010/01/20 11:45:14瀏覽1182|回應0|推薦7

前幾天,朋友談起自己的老公,

「他前陣子偷買重機,第一次出去騎就摔車!」

呵呵~的確是「衰」極了!(呃~好像不該笑ㄉ......)

更絕的是我那朋友,馬上致電給公婆和大姑,

弄得所有人馬上飛奔至他先生工作的地方,

幾張嘴頻頻碎碎念,搞得他先生不勝其煩,

「騎重機很危險,你沒看電視新聞嗎.......」

不過,我只能說老婆厲害,不用親自出馬,

便得到兩全其美之效益──

一是維繫夫妻感情;二是老公往後會克制並告知。


「重機」對男人的魅力之大,相較於「衣服」對女人之魅力嗎?

年輕時,騎重機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帥氣,吸引女孩子;

年紀大時,騎重機是為了顯現自己「風神」又多金嗎?

不懂!為何要花這麼多錢,去買一台「鑲金的」大型裝飾品

我家那口子就是眾多「重機迷」之一。

「我如果買了,就載你去兜風!」

「免了!我已經過了年輕小女孩會為之著迷的年紀,

我需要的是安全又穩重的四輪車!」

「我會幫你買全身的配備,然後載你去遊山玩水!」

「不要!我覺得那種車坐起來很不舒服!」

這樣的對話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也知道他無非是想說服我。

這是爸比喜歡的「速克達重機」t-max,看起來的確很美


不過,當女人有了小孩之後,通常會變得實際些,

這些「美麗的奢侈品」似乎與我絕緣,

「女人會花小錢,省大錢;男人會省小錢,花大錢」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便在這裡!這句話你認不認同呢?

呵呵~我想

女人會心有戚戚焉,男人則會嗤之以鼻!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3704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