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30的女人
2010/02/04 00:06:26瀏覽576|回應0|推薦10
前幾天跟一個女性朋友聊天。



我問她說:妳都已經三十歲了,有沒有男朋友阿?



她:有阿!而且已經跟他交往十年了!!!!!!



(十年了!十年了!十年了!十年了!十年了!十年了!)



天阿~這樣不就是說她從20歲就跟他在一起,直到現在,真強耶,能為持這麼久的感情,想必要結婚了吧?

於是我就問她:那他有沒有向妳求過婚阿?



她:因為家裡可能不允許,所以他沒說。



我:為什麼??



她:因為他結過婚又離婚,年紀又比我大很多,那時又沒有工作,所以家裡的人很反對。



(廢話,這樣還想結婚?)



我:那你們打算怎麼辦?



她:我也問他有沒有想過將來...但是,他一直說不要給他壓力。



於是我又雞婆的花了2個小時,跟這個女生說:希望他能再一次問問那個男生到底有沒有要娶她?她最後答應了。



------以下是我的個人抱怨----------



這是什麼男人阿?人家20歲就跟你交往,交往到30歲了,還不想娶人家,你自己年紀大了沒關係,人家可是女生耶,一個女人最青春美麗的時間都給了你,給了
一個離婚又年紀大,又沒有穩定工作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還不願意給人承諾,要跟女生過一輩子,天阿!這是個非常自私的男人,這是個非常傻的女孩。



如果不能保證給對方幸福,為什麼不早點讓對方自由,讓對方去尋找好的依靠?而是要把她綁的死死的?如果男的真的愛她就應該在女生30歲時,在他們交往十年時求婚阿~



她已經30了,聽她的想法,她也很想有一個結果。我覺得她真的好傻喔!男生說什麼都相信,離過婚的男人講的話更是不能相信,這樣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嗎?真
是被愛沖昏頭了。要不是今天我知道他們已經交往了十年,她已經30歲了,我想她還不知道她珍貴的人生就要這樣子度過了。說現實一點,說不定這個男生最後還
會離開她,那麼辛苦經營十年的感情算什麼阿?



在一起五年,就大概知道彼此能不能結婚了,又不是說她們都不想結婚,女方很想要有結果,男生這是什麼爛藉口,如果不能給她幸福,不能給她實質的承諾,為什麼不早點讓女生自由,這樣她還能找到更屬於自己的幸福。女生還一直相信男生口裡說的話,最好是男生的話能夠全部相信啦!



男生是靠行動的,女生是靠感覺和想法的。要得到男生的真心,就必須要求男生做出行動來,否則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謊言。男生是今天說完,明天就會忘記的
動物,這不能怪男生,因為男生是靠行動來奠定一切的基礎,如果沒有行動出來,我們隔天就會覺得這根本沒有什麼!所以男生總是跟球友特別好,總是跟軍中同袍
兩肋插刀。



不要以為男生說的很誠懇就當真了,男生會當真,只有在他真的為妳做出來時才有可能。當然,更老練的男人知道這一點,也會用行動的方式讓女人動心,用言語、行動、物質、可憐來博取女人的信任。



這個傻女孩,該醒醒了!我猜阿,對方根本沒有要娶妳的意思,那麼我們就等那個女生再問他一次的結果吧!



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374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