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們都一樣
2009/11/26 18:09:00瀏覽456|回應0|推薦12

在課堂中,妳很有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對於不對的事情,就會堅持到底,妳會直接轟擊對手,而我卻不段暗戰。

妳用言語捍衛自我,我用笑容擊潰敵方;妳我看似堅強,卻一樣地軟弱。

在那一次和妳敞開心情聊開之後,我發現,原來,我們都過不了情關!

妳說妳被困了很久,我說我才剛陷落下去,這轉眼之間,我們同樣都被攻陷了心城。

妳對我說,每天每夜獨自一人才會哭泣;我對妳說,我才過了三天就像難過三年。

妳說一個女人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對喜歡的人說愛他?我說即便我是男人,要親自開口說愛她也很難。

妳認清了事實,卻一直無法離開他的任何邀請;我欺騙了自己,卻也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們找到一個共同的句子:對於愛情,我們都很誠實!

但是,重點就在於誠實,所以我們注定會被拒絕,被對方的懷疑、猜忌、迷惘、害怕、擔心拒絕。

也許,就像你說的『給時間再多一點時間』,我想我們都有很長的路要走。

當我很羨慕你讀到博士班,又有很不錯的工作時,我卻不瞭解,原來,我們面對愛情都一樣,都一樣脆弱!

請妳繼續加油,而我也會繼續加油!

加油...

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353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