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行商品showgirl
2009/08/05 00:24:20瀏覽513|回應1|推薦9

最近不斷在電視和新聞中發現,不管是電玩展覽、電腦展、資訊展、車展、珠寶展...等,很多公司都打著show girl的名號招攬生意,藉著穿著清涼,跳著熱舞的美麗女孩,來吸引客人。看久了,仔細想想,這樣真的合適嗎?

身為一個男生,我的確也很喜歡看。

可是,賣電腦何時和穿著清涼的辣妹搭上線的?電玩展也是。車展雖然以前就有香車配美人的情況出現了,可是買那台車就會變的跟那美女一樣嗎?(我比較想變帥哥。)

好像現在各種展場,都一定要有show girl才能打響名號,炒熱場子,這是因為去展場的都是男生嗎?還是會買電腦,會打電動,會買車的都是男生呢?

為什麼沒有看見帥氣的男模在展場出現啊?說不定這樣也能吸引女生啊?

這是很怪的一件事情。

有時,看著show girl和她手上的商品,我還真忘了她到底是要賣手機還是賣內衣。

我沒有要抨擊show girl的意思,只是我覺得有時好像會出現喧賓奪主的現象產生,新聞、廣告好像都只注意在哪個展場有show girl表演而已,卻忘了展場的特色。(也許show girl就是特色吧?)

到底是

show girl<商品?

show girl=商品?

還是show girl>商品?

未來,也許來個show boy也不錯ㄚ~~~

在這個時代,也不是什麼職業只能女生做,什麼只能男生做。像我表弟他就立志要當男模。

( 時事評論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3196214

 回應文章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9/08/05 08:37

雖然我是女生,不過看到那穿著清涼的女孩子,也會不斷的與老公討論她身材哪邊好、哪邊有點小~~呵呵!

真的會讓人模糊了焦點耶!


我願以最原始的熱情,來啟動你已迷失在部落格的心…
柯小秉(kebingzu) 於 2009-08-05 17:30 回覆:
看到的應該難免都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