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年的再見
2011/01/11 06:42:10瀏覽442|回應0|推薦12
 前一陣子我坐在教學現場的教室裡,輕鬆的批改著學生作業,因為此時是課輔老師上課的時間,難得遇到輕鬆的代課機會。

當我看著講台上的課輔老師,我覺得很面熟,我多看一眼又更覺得這個人,我一定認識她。可是我想了很久,我卻想不起來是真的認識,還是她長的像我以前認識的人?

過了一個禮拜,我看著她的簽到表上的名字,勾起遙遠的回憶。

我想起來了,原來她是我國中時的同班同學。

算一算,十二年前耶~十二年前,我們坐在同一個班級上課,十二年後我們還在同一個班級,只不過我們都變成老師。

在這個遙遠後山城市的鄉下小學校裡面。

也許是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吧!

不過這也嚇死我了,這十二年我從沒有她聯絡過,更何況國中時就很少說話了。

再見,也許是我還欠她什麼吧?

我要找出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478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