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前訓練--長泳 603蘇芷玄
2010/01/08 10:48:30瀏覽702|回應0|推薦0

行前訓練--長泳

603蘇芷玄

 

今天是星期一,天氣晴,老師說要全班做長泳訓練,大家得打起精神來,這樣才能游得輕鬆。到了游泳池,我們做完暖身操,游泳教練們都很緊張,怕我們游不過,還得留下來課後加強。

 

長泳開始前,教練們一個一個告訴我們長泳的規則,還叫我們帶上一個特別的帽子,帽子的耳朵有兩個洞,上面材料是布做的。但是下水時這帽子卻卡到我的耳朵,但是游泳時又沒辦法停下來調整它,所以讓我整個小時耳朵都很痛。下水時教練們特別提醒我們說可以操超車,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太累。

 

游泳開始以後,大家都游自己最拿手的游泳方式,使自己不會太累,在這一小時我同時超過三個人,也被超了三圈。在長泳時難免會有意外,就是被同學踢到,然後停下來,就會被淘汰。像我就被同學踢了一腳,差點游不下去,為了不想留下來課後加強,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停下來。最後我還是停下來,但還好沒超過五秒,所以沒被淘汰。

 

在游泳的過程中,我一直用蛙式,我覺得我進步了,我很開心。這一小時我覺得真的很長,終於結束了!教練們告訴我們,我們做得很好,大家先去洗澡吧!洗完澡大家都去問教練們過關了沒,但是我沒去,因為我想我已經進步了,改天就知道結果了嘛!

 

在這次長泳中,我學到了重新站起來,不讓自己因為痛而游不下去,也因為這次長泳,讓我的耐力變好了,突破了一切,我真的進步了。我下次對長泳就不害怕了,而且知道怎樣可以輕鬆的游。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6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