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垂降訓練 603鄭思瀚
2009/12/25 14:58:59瀏覽383|回應0|推薦0

垂降訓練

603鄭思瀚

民國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  星期日  天氣陰冷

「鈴、鈴、鈴……」手機鈴聲響起之後,我就像機器人一樣的跳起來,把裝備一一往身上放,跑到樓下享受爸媽今天特地為我做的美味早餐。我開心的想著今天那好玩的登山旅程,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美麗的猴山岳登山口做暖身操,準備開始我的奇異旅程了……。

    這次山訓,一開始就是可怕的連續上坡,爬完第一小段路程時,老師才讓我們休息一下。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第二段路程開始之後,過不久馬上就看到垂降的地方了,老師在那裡讓我們休息一陣子,順便把登山杖收起來。女生打先鋒,通通下去之後,就換我們男生了,我等不及要體驗我生平第一次的「垂降」滋味。

    當我們跨下第一步時,老師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做紀念,才讓我們繼續走下去。這時,我聽到:「OUCH!」我想不妙了,是不是有人掉下去了?但是,我後來才發現,是我踩到正下方那一位同學一一光立的頭。我等了一會兒,兩人距離拉遠之後,才開始繼續往下降。垂降的距離花了很久的一段時間,但是大家最後還是完成了驚險又刺激的任務。

    我們往下走了一段路之後,突然停下來了,大家都覺得很奇怪,原來是沒路了。我們就在那邊放音樂,跳起舞來了。「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一邊走一邊哼音樂,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達午餐點了。當我正在享用我的好吃起司焙果時,海瓜子教練走過來,問道:「你們是幾班?剛剛有人撕指標嗎?」我承認是我,於是一股莫名羞愧的感覺湧上心頭……。之後我才知道:我小小的一個動作,可能危害到大大的惡果發生。於是,老師開導我之後,要求我在聯絡簿上寫三點反省事項,以糾正我的態度。

    回到家一如往常,把身上的裝備和衣服脫掉,馬上跳進浴缸裡,泡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一邊想著:「下次我一定不能撕指標了!這可不能拿別人的生命來開玩笑!」於是,我依照老師的要求,自己向爸爸認錯,保證我下次不要再發生同樣的錯誤。是的,我承諾下次不會做出這麼愚蠢的事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6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