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9登二格山+猴山岳606陳冠廷
2009/12/13 23:27:59瀏覽478|回應0|推薦0

訓練日記()11/29二格山+猴山岳登山訓練 606 陳冠廷

中華明國九十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星期日   天氣:晴天

今天早上,我六點鐘就起床了,準備要進行我們的第二次登山訓練。我們的登山地點在二格山+猴山岳,經過有上次爬山的經驗,今天可以要試試更艱難的登山訓練課程

,現在就讓我來說我今天爬山的心得!

站在山下,望著山頂,大夥兒開始興奮起來,想要盡快開始我們的爬山行程。大家一步一步慢慢往深山走去,也面對一個個不同的挑戰。剛開始道路又寬又好走,到後來路程就愈來愈有挑戰性。攀爬猴山岳,我們必須常常用繩索來度過某些陡峭的路段。很多區段都是下坡,必須小心的爬,避免受傷。

有兩個區段令我膽顫心驚,也令我印象深刻。這兩個區段的路是所有路段中最陡峭的,我們必須收起登山杖,抓著繩索,然後一個一個小心通過。但是沒爬過這種路況的我,可真是讓人氣喘吁吁!但我還是跟著大家一直走完全程,沿路還有好多爛泥巴就緊緊的黏在我的腳底,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因為山路很陡,有許多同學滑倒,幸好並無大礙,人生就像這樣,不會一路平順,我會越挫越勇。

我們快樂的欣賞自然美景,後來下山雖然輕鬆許多,但也有地方很陡。回家時在車上,每個人都精疲力竭,有些人睡覺,有些人看著窗外景色,整個車子都鴉雀無聲。以後爬山時,我可以挑戰自我極限!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8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