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郊山“嘻”遊記之Part2 605林圓軒
2009/12/12 13:12:54瀏覽358|回應1|推薦0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現在是早上五點半,還在昏睡的我,趕緊把鬧鐘關掉,穿了衣服,拿了裝備,咬了一口早餐,就衝的像隻無頭蒼蠅,出門了.做上爸爸的車到了碧潭之後,我心想:!死定了,怎麼都沒人?該不會爬山取消了吧?不過後來看到有人,我就放心了.

 

        所有人都到齊,老師點名後,所有女生就上車,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做完暖身操,還沒到登山口,我就已經累的半死,而且,這次要爬兩座山,分別是二格山和猴山岳,大概要4 – 5個小時,我很擔心自己會爬到半路就凍未條了.雖然嘴吧喊累,不過一下子就把二格山給解決了,比上一次輕鬆多了.真正的難關才要開始呢!如果你怕髒,怕滑,怕跌倒,怕骨折的話,那麼,就不要輕易挑戰猴山岳.在爬這座山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而且還要四肢並用.大家就一直爬啊一直爬,爬了好久好久,我只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也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只見所有人都氣喘如牛,速度愈來愈慢.還好我有我的意志力陪伴著我度過這一切,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不管再怎麼累都一定要爬完全程,不然會被老師和同學們取笑,所以我就拚了命的爬,最後終於還是努力的爬完了.

 

       不管是上一次或這次爬的路程,都可能還只是玉山步道的一小部分,不過為了從校長手中拿到畢業證書,為了捍衛我的聲譽和自尊,我決定要賭上這一切,拚了!為我自己加油吧!!!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81580

 回應文章

瑀璟
加加油
2009/12/24 15:29
加油下次我們再組成雙人組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