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走過,才能自我突破 605李庭
2009/12/12 13:06:05瀏覽386|回應0|推薦0

        第二次爬山的日子又來到啦!今天的山路很難走﹐沿途都是爛泥巴﹐漫長的階梯﹐害我爬得上氣不接下氣。這次的山路也有新增不同的挑戰,例如懸崖的路程要我們攀爬下去。這種山路非常的危險…我不喜歡走﹐也應為這次爬山我帶的水不夠多所以我爬得比較吃力。我和佾庭在沿路爬山時爬得哇哇叫﹐因為也許是我們太少運動所以才會爬得比較累。在吃午餐時﹐佾庭爸爸熱心供應我們吃的東西﹐我們吃的非常過癮。我想我們全班的女生都很討厭爛泥巴﹐因為在走路時爛泥都會噴到鞋子﹑褲子。尤其一些女生一看到爛泥就哇哇叫﹐像是被不斷凌遲般的犯人,不停發出哀嚎聲。過我還是很享受這次的爬山旅程﹐爬山可以鍛鍊我們的體力﹑多多親近自然環境…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8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