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迷失在『猴』群『山岳』中 605陳弘岳
2009/12/01 00:09:27瀏覽420|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又經歷了一次好玩又驚險的登山訓練。我們去爬二格山的情形跟上次差不多,但我有覺得葉承青的怨言好像變少了,不知道他是累到說不出話了,還是我沒聽到而已。

 但猴山岳的情形就跟二格山完全不一樣,我個人覺得90度垂降是最好玩也最危險的部份。但是每一個人都平安通過了這個垂降。終於到達猴山岳的出口了!但領隊的跟我們說這裡才是猴山岳的入口,我們只是在這裡休息的。休息完後,我們就開始進入猴山岳的範圍。

 進去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嚴重落後。走到了一個岔路,但沒有人在那兒等我們。所以我們就選了右邊那一條。但是那條路雜草太多,我們就以為我們迷路了,大家都不驚慌地冷靜面對此迷惑的困境,最終還是走出了迷宮,但又再次脫隊了,所以又進入了第二個迷宮了。第二個迷宮很麻煩,因為君禾受傷,而路很難走,所以我們走旁邊的竹林地。我們一直走,但越走越奇怪,感覺好像誤闖別人的家裡了。但我們不走回頭路,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最後還是有驚無險地到達了山下,和大家會合了,平安順利的完成此次撲朔迷離的登山訓練。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46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