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身痠疼』的登山訓練 605林品均
2009/11/30 23:49:51瀏覽453|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們舉行第二次的玉山行前訓練,帶著全新的裝備,去小碧潭站和同學們集合。在吵吵鬧鬧的車裡30分鐘後,我們到了登山口。經過五分鐘的熱身後,我們開始往上爬。沒多久,開始覺得背包越來越重,腳步也越來越慢;本來走在最前面的,又被後面的同學趕上,只好再繼續往前趕路,希望別落後太多。

    終於到了第一個休息站,把背包往地上一丟,喝一大口水,感覺輕鬆很多。可是,不到五分鐘後,竟聽到嚮導老師說要出發了!我們「三人烏龜隊」都變成了苦瓜臉,勉強的開始往前走。

    今天雖然沒有下雨,但是一路上都是爛泥巴!像好幾團大便,害我們不停的滑倒。一直走,一直滑,踩到爛泥巴,就聽到「啾啾」的聲音。感覺好奇怪!

    第三段路來又過,到了第四站。我們收起登山杖,開始用雙手雙腳爬。好可怕!加上不停的上下坡,我全身都在痛……

    吃完午餐,我們又拿起登山杖走最後一段路。經過兩個小時不停的摔跤,我們終於滾回到終點。感覺好累好累,可是還是走完了,帶著全身的泥巴回家……

    這次訓練特別難,可是我做到了,我相信我下次也可以的!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4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