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我的玉山行‑‑‑‑第一部  604 黃思淳
2009/11/27 16:45:54瀏覽540|回應1|推薦0

民國九十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天氣雨

今天要去玉山的行前訓練,昨晚我帶著既期待又好奇的心情入睡,心理想著之前幾次……一次是發燒,一次是腳扭傷。所以無法和同學一起奮戰扶持,加上天氣預報說今天的天氣不錯,我應該不會全身爛泥的回家。

天都沒亮的五點半時,我一聽到鬧鐘就醒了,準備出發,只是……到外面飄著細雨,我的心情在一瞬間跌入谷底。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有了心理準備,今天會變成爛泥落湯雞回家。

爬山的過程中,我能感覺到雙腳好像裝上了電池的電動,不停的往前爬。我心想:終點到底到了沒?還要多久才到?距離多長?我也害怕自己的下一步是否危險或安全,所以一直依賴著登山杖,還好有老師勉勵的話:「要相信自己的腳,相信它能踩在安全的地方」,我才更有信心的用自己的雙腳,跨出成功的一步。那種感覺是放心的,是自信的,是踏實的。

今天的行前訓練,我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和同伴間的互相鼓勵和扶持,以及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我受益良多喔!好期待之後和老師、同學去完成一個個小目標,圓夢我們的最終大目標。玉山啊!我們離你更近一步了!等我們啊!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37111

 回應文章

楊老師
加油喔!你一定會完成目標
2009/11/27 22:48
第一次參與訓練,就「能感覺到雙腳好像裝上了電池的電動,
不停的往前爬」,真厲害!
加油喔!你的體能會越來越好,下一次步伐會更穩健、更紮實。
繼續努力,你一定會完成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