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格山的魔鬼訓練 九十八年十月十一日星期日 天氣雨 604 莊舜全
2009/11/19 13:15:45瀏覽423|回應0|推薦0

今天我在夢遊的狀態,就被爸爸如獅吼般的叫聲叫醒了,我背著沉重的背包,出門了,前往集合地點,準備迎接負重訓練。

剛開始,我想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爬完這座山,沒想到因為下雨的關係,使泥土採下去鬆軟或是水水的或是滑滑的感覺,這使我覺得終點好像離我而去,起點正緩緩的像我這移動,原本簡單又容易的負重訓練,因為下了一場雨,頓時覺得困難重重,讓我的心情瞬間飆到谷底。

我爬到一半,很想半途而廢,可是我的心一直提醒我說:「莊舜全!不要放棄啊!你還有機會!」於是我努力的向前走,終於戰勝了我自己!雖然征服了這座山,可是全身濕濕黏黏的,好想快快回家,沖個舒服又溫暖的熱水澡,在我寫完草稿也洗玩熱水澡後,就躺在床上,累得呼呼大睡。

在這次的負重訓練,讓我學到不要半途而廢,也不要小看任何事情,尤其是在下雨天去爬山,一定要謹慎踏出每一個步伐。我希望下次能表現更好!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1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