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行前的魔鬼訓練 602尤彥捷
2009/11/18 22:26:42瀏覽397|回應0|推薦0

玉山行前的魔鬼訓練              尤彥捷

 民國九十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天氣晴時多雲       

 在十月二十五日,我們班上去登了二格山,一開始在捷運站集合準備,出發時我看到同學們都雀躍萬分,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和這麼多同學一起出遊。 

    我們到了登山口時,嚮導帶領我們做完暖身操後,登山之旅就開始起程了。剛開始,大家都很有精神,每個人邊走邊聊天,到了中段路程,大家都漸漸不說話了,因為這座山真的很難爬,不是超陡的上坡,就是超斜的下坡,真是累死我了啊!

    到了後半段的石頭路,我聽到尖叫聲連連,因為每個石頭都超滑的,有很多人都跌倒了。有一次,走在我後面的煜珩滑了一跤,還拉了我的背包,害我也差點跌入懸崖峭壁中,真是驚險萬分!

    回到家後,我全身都不聽使喚,一躺在床上就起不來。雖然這次的登山訓練有些人因為跌倒而受了一點傷,但是那些傷口一定充滿很多的勇氣和毅力。爬完這座二格山真的很不容易,沒有堅強的意志力是爬不上去的,沒想到我們都可以全程努力完成,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51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