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行前訓練 603闕廷珍
2009/10/28 13:45:11瀏覽327|回應0|推薦0

 

玉山行前訓練

                                                                         

 

九十八年十月十二日星期日天氣陰雨

回想今年三月,當我們還是五年級生時,就已經聽到校長講︰「今年的六年級畢業生,要去爬玉山喔!如果很順利的話,明年的六年級畢業生,也要去爬玉山領畢業證書喔!」我們聽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不太可能吧!

 

   當我們升上六年級後,我們的教室居然搬到國中部。也聽到校長和副校長說︰「今年的小六畢業生,要登玉山,所以要比上一屆的學長姐更早練習,現在就要開始密集的魔鬼訓練,訓練課程有:游泳、長跑、登階、郊山野訓等!」

   

    這些魔鬼訓練在每週三的體育課,和每週一、三、五的第九節舉行。有時我們要用走的,走十五圈;有時用跑的,跑五圈;游泳課更是增加了長泳的耐力訓練;加上背書包登階等,這些都是在練習體能。每週一、三、五都有在操場上慢跑,雖然我因心臟開過刀,和楚涵都不用跑和登階,但是我們也跟著做一點運動。

 

    其實,這些練習讓我有很大的收穫,像是:上學時爬階梯比較不會那麼累;下課打籃球時比較不會那麼喘;放學回家時因為我們家是獨棟的,有五層樓,而我住在第四層,爬上去才不會滿頭大汗。所以我也要繼續努力,讓我的身體充滿活力。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4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