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怕的魔鬼訓練 603蘇芷玄
2009/10/28 13:34:57瀏覽554|回應0|推薦0

可怕的魔鬼訓練     603蘇芷玄

九十八年十一月  星期日天氣晴                     

    今天到學校上課時,老師說要開始爬玉山的行前訓練,同學的表情就是很失望,沒有第九節可以寫功課了。下課時同學們議論紛紛,大家都說:「我不要行前訓練啦!」我安慰他們說:「也只好這樣啊!」。

     第一天慢跑訓練後,我們卻相反的期待隔天的登階訓訓。到了要登階的那天,大家都非常希望趕快整理書包去訓練,雖然多半的人都期待著,但總是有不想訓練的人。老師對鼓勵大家說:「盡力就好。」大家聽了不再害怕,突然變的有自信了,真好!

    每週一到了要慢跑的時候,同學們又期待又興奮,當老師說:「排隊!」我們立刻集合。到了操場時,地上剛下過雨,所以我們就用走的開始,再慢慢加快腳步。週三時,我們到達操場,老師叫我們背起書包,排隊去爬樓梯到六樓再下到地下室,如此至少兩圈。大家被操練得都愣住了,但是我們也只好聽從老師的命令,爬完樓梯以後,大家都累了,但有些體力好的人則說:「真好!」

    雖然這些訓練讓大家都很累,但是大家卻很期待去爬玉山。我到現在還沒下定決心去爬玉山,不過,我想像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就好像快摸到雲一樣!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344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