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是因為養育了你,才開始探索自己~雪山家書
2014/06/05 16:43:26瀏覽1897|回應0|推薦0

或許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父母給予我們的不夠多,請記住,他們一心希望你未來能更加美好,不管他們給的「愛」或是「時間」,請你相信"他們已經非常盡力、努力、與嘗試改變了!

看到家長願意分享給「家書」,我們由衷感謝。父母的字字句句深刻,也都蘊藏著深情,這不是還沒有為人父母可以相互體會得到的。

孩子們,在雪山上,家人不在身邊,眼前還有一段考驗,
如果這時候想起:平常窩在父母身邊,可以聞到專屬於媽媽那股香香、暖暖的味道,和美好無比的安全感。想起:平常跟爸爸窩在倉庫,聽著廣播、一起拿著榔頭,敲敲打打,討論著今年夏天要去哪裡出遊。想起:自己正準備出門,媽媽追出來送上一把雨傘時的用心。想起:幼稚園的時候,在百貨公司迷失了方向,突然看見爸爸也在不遠處找尋自己的心情。其實,這就是幸福與愛。

有媽媽說:

因為養育了你,才開始探索自己,你是讓我成長的靈魂,也是我深愛的家人。
當你回到家時,我們將緊緊擁抱彼此,我最愛的孩子,你是我最棒的孩子!

有爸爸說:你的個性樂觀開朗而且溫馴,心地善良而且單純,就像Daddy向上天許的願望一樣,完全實現。

這真是太可愛了↓
家長回給我們的信~~
透過一張明信片,孩子單純又直接的字句,讓媽媽看到兩個丫頭在面臨挑戰的時候坦然接受,沒有退縮。小小心靈抱持著正面的意念,小小身軀卻擁有巨大的能量,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山,是一所學校,謝謝妳讓我的孩子變得更勇敢堅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1389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