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生命中的掌聲
2009/04/30 09:23:06瀏覽360|回應0|推薦7

《掌聲響起》

作詞: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

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好像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

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

到處漂泊的歲月,一直讓我來不及接觸台灣地區的流行歌曲。 

那時空,恍惚停留在我求學的時代裡了,而鳳飛飛佔有了最大的區塊。以致每每聽點到她的歌聲時候,總是流連忘返的久久不能自已。 

翻騰的記憶對照起流逝的光陰,今晨依然不改朝陽的溫暖。生命中的第一聲喝采固然感動,之後我們也會清楚,什麼才能讓人們一而再的不願捨棄。 

是一份誠摯的願念,無限的愛。 

容易觸動淚線的,我們也肯定相仿,不過是人事與景物的變動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ekirakira&aid=290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