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十年
2009/04/11 14:30:07瀏覽436|回應0|推薦5

給我五年的時光好嗎?不要流失的太快

何不十年?

不知道這句話的誠信度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

歌名?

十年.陳奕迅唱的

你忙,我自己找來聽看看.

.

.

這時代不僅是資訊的氾濫,書本上也沒告訴我們,當誓言不再傳遞悸動的時候,是不是我們都老了。難道連誓言也跟著氾濫了? 

然,卻沒有一種方法可以好好學習冷漠,明明胸膛還是那麼的熱….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聽到這段歌詞眼底隨即盈滿了液態的化學物,那真的不是因為誰而流,只是單純的一種感傷元素……

.

.

.

【十年】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ekirakira&aid=283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