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給好朋友的老公的一封信
2009/05/13 08:09:23瀏覽446|回應0|推薦7

給別人的親愛的一封信:

你好,時有所聞你的"豐功偉業",那是來自木小馬日常的讚美。看來你已然成為她現在的信仰了,難怪連教堂也愈來愈少去。

當你忙碌的時候,不要忘記是我們在陪著她,當然,我們也不可能遺忘她對我們大家的關切。我叫做"一不等於一",木小馬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上網最愛粘著我,我也最受她的牽掛,你我上輩子該是同袍,在那古老的前世裡一起追求了她,說不定當時我是她選擇的愛人、你則是被辜負的那方。

以致於今生換成你是她的老公,(我不知道幹了啥壞事,這輩子怎會當了女人啊?)我則成為她的摯友。總之,我們注定如此要互相輪流照顧她。

她也注定要對我們不斷的付出美好!講到此,哇...還真是划算的生意。(笑)

很高興你們精采的每天,透過木小馬的分享讓我們有所收穫,希望有機會我能親自拜訪你們,讓我好好對你言謝,感謝你讓木小馬有機會上網認識我們這群好朋友。

一不等於一 筆於晨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ekirakira&aid=294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