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給我親愛的朋友
2009/09/25 18:33:23瀏覽261|回應1|推薦6

克制不了懸掛的一顆心。

對於那正在進行的肺癌治療,與我同齡的他描述著苦痛,每天打完針後隨即傾吐胃囊所有、全身發抖......。聽到這邊,我如何也忍不住心疼,電話中早已泣不成聲。

雖說是初期發現,卻因為他自身體弱多病,無法手術也不能選擇過於激烈的治療法,這種為難直接逼上宛若殘燭的他。

找不到署光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可以哀求誰人開恩。他卻說如果殘留的生命可以轉移,他願意全數授於我。我知道,那是他禁不起治療的苦痛,不小心流露出來的軟弱。對於生命,他失去鬥志逐漸淡看無求......。

於是,我愈是因此感受煎熬。不知道如何才能幫他度過這樣的難關?他是我認識好多年的網友。幾年來,不知不覺中,他在電腦內陪我走過最黑暗的谷底,徹底包容我一向的荒唐與無知......。

而我也清楚他最不想面對的坎坷路,我們毫不保留的攤開了自己,這樣純粹的異性友情,或許永遠再也找不到了。

一起約好了去打球,我多麼希望他能戰勝病魔,再度站起來完成我們的約定!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ekirakira&aid=33499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28 23:02
加油~為他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