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語》單純的只想說出來
2012/06/19 10:46:31瀏覽306|回應0|推薦0

他不滿的說我愈來愈不聽人講話。多回談話中,活生生被我打斷。

連反駁都沒了意欲,也或許是種默認吧!內心想:我聽幹麻啦?

根本不想知道誰的想法是啥。就像是關了門的一言堂般,我只很單純的想說說什麼而已,其實也不需要誰的回答。終究誰都不可能理解誰,摸著皮毛的回應只能讓我更厭煩。

記得我對MAIL很早就祭出了:不要轉寄東西給我。

想找的知識或笑話,抑或是感動的小品,我自己會找來閱讀,你/妳塞給我的,不會是我要的東西。還要花時間刪除,那等於是一種雙方的浪費。

沉了一會,我回應了他:關於我不想聽的話題,或許已經選擇了不再忍耐。

什麼樣的話題是我所繁瑣的,不懂迴避的你是否也有些責任?不,說真的,我不想把責任推給誰的。只是順著想表達這或許是其中的一個可能性。

因為活著的我們都辛苦,所以真的很不想苛責誰。可是也愈來愈不想一昧的忍耐自己就是了。最近,終於在慢慢爆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ekirakira&aid=6557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