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暑大放送~2008東京改裝車展賽車女郎精選
2009/07/07 15:40:16瀏覽1453|回應5|推薦17




某C日報  2009/1/7
記者/饒崇耀    外電綜合報導

號稱全球規模最大的改裝車展,去年年底在東京的幕張會議中心盛大開幕,參展車輛的外觀內裝都在比酷比炫,場外還有甩尾賽車表演,可說是改裝車迷的最佳朝聖地點。兩輛塗裝鮮艷的賽車,在彎道上竟然左甩右甩、滑來滑去,難道是技術太爛?事實正好相反,能把車子操控在瀕臨失控邊緣,正是賽車手過人之處,輪胎高速摩擦的刺耳聲浪,對車迷更是一種聽覺上的享受。

除了甩尾賽車表演,改裝車展的重頭戲當然不能錯過,五百多輛訂制車不僅外觀閃閃發亮,內裝配備更是五花八門,除了基本的影音娛樂功能,有人甚至花費近九百萬台幣,將柏青哥彈珠台和魚缸全部搬上車,充分發揮改裝車族的敗家精神。

除了有看不完酷炫車輛,各攤位的 showgirl和賽車女郎,也是車展必看的美麗風景,從現場閃個不停的鎂光燈,就知道她們的人氣有多旺,這項車展能維持二十多年來不墜的人氣,這些美眉應該也是一大功臣吧。

再來幾張吧!





接下來,讓台長向該報記者饒崇耀挖來的超級模特兒,當作本台暑假獻禮!

請各位看倌慢慢欣賞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3111655

 回應文章

KEN
美女圖
2012/04/08 10:10

想說台長終於po出美女圖

不po帝王神功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最後兩張還是破功啦 XD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2-04-09 10:26 回覆:

哎呀!
大大言重了,
還是要造福女性朋友啊~


三推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賽車女郎
2009/07/12 09:18
我看前幾張還神清氣爽, 最後那兩張看了有點心悸, 呵呵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09-07-12 12:03 回覆:
大大心悸可得多加注意囉~
歡迎大大!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耶
2009/07/12 08:49
我喜歡最後那兩張!!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09-07-12 08:57 回覆:
嘿嘿~
饒大記者的獨家照果然很nice!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9/07/08 07:37
下次再醬...要把你加入黑名單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09-07-08 09:39 回覆:
大大太正經啦~

小梁
噴~~~
2009/07/07 19:01
快吐了我~~~~~~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09-07-08 09:40 回覆:
大大果真強人也~
這樣還不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