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紅換鞋記之愛伯樂上身 Part II
2010/05/23 15:38:38瀏覽1077|回應3|推薦33

經過昨天的300公里大暴走之後,大概對 i-PRO 有些認識了,225-45R17這尺寸以每條不到4000大洋的價格,算是物超所值,但不知道磨耗性和磨耗之後的性能和熱衰竭狀況如何。

行路動態方面,高速彎的狀況令人放心,之前 MA-Z1 討厭的神經質小彈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沉穩和貼地性,小彎或髮夾彎則是可以放心的丟進去,當然車上的乘客就倒楣啦~小試兩三次就不敢玩了...

油耗方面則因此次為長途跋涉,油表到一半時跑約400公里,和未換胎前是差不多的,市區行車得看看剩下的半桶油跑得如何,台長不敢預測,因為雖然寬了兩級,但重量也輕了約半公斤,這點是否能相互抵銷,還不得而知,但就目前油耗情況看來,狀況還算良好。

行車噪音在目前是比 MA-Z1 小的,因胎紋和 MA-Z1 不同,噪音大小也無法一同比較,濕地性能得等下雨天才能知道如何,看到網路上的一些心得,普遍來說排水性還算中上,這點就等些時候再來驗證吧!

那麼,最近想換胎的看倌,手頭上預算無法跟上進口胎的話,愛伯樂算是中上之選,請各位看倌加減參考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4058988

 回應文章

papa
MA-P1
2010/05/25 16:09
在台長的身軀內,依然熱血奔騰...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0-05-25 16:30 回覆:
這是買菜車!
這是買菜車!
這是買菜車!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冠
2010/05/24 18:29

原來您不止天上飛的

連地上跑的都迷!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0-05-24 23:52 回覆:
真的在地上跑的燒錢很快!
一生一次就好啦~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哈
2010/05/23 16:36

我昨天一直想....
小紅換輪胎,跟胎記有什麼關係啊...

小紅換胎記....好吧...想太多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10-05-23 20:08 回覆:
箇中奧妙只有大大知曉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