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泛黃的照片
2008/12/19 14:06:06瀏覽938|回應1|推薦18

還記得2000年入手 206 GTi 前,和一群網友互相討論,在買車前還做足功課,和這群網友一起研究半天,也從1999年就訂車,等到2000年6月才有紅色 206 GTi 進港,足足等了九個多月呢!

到手之後,一群擁有 206 的車友聚在一起,開始討論 206 CLUB 網站的規劃,就在某一次車友結婚聚會中,大家有了共識,就這樣,206 CLUB 網站建立起來了。當然,車友結婚當天大家當然是趁機舉辦車聚囉~

這是當日 206 車隊迎親的盛況。


中午吃飽喝足之後,有人提議出門走走,於是乎大家放下經過結婚喜宴洗禮正在茫茫然的車友,一群人跑到慈湖去了。

一群人在石門水庫溪洲大橋上休息


到了慈湖當然是開始進行排列式,記得當時有近 20 部車前往,場面好不盛大!


再來就是幾張剛買車時照的照片。


原汁原味尚未改裝前的 206 GTi。


這是台長收集的小獅照片,大獅裝小獅!


除了 206 CLUB 之外,台長也插花參加 406 CLUB 的聚會,這是第一次聚會時的光景。


這是那一次都忘記了。


當然還有全國 PEUGEOT 大會獅,這次來的車子真的很多很多,可惜台長手頭上的照片不多。


當天中午台長還跟 406 CLUB 的車友一起偷溜去吃飯,小聚一會兒。

(照片裡的人來自首吧!)

下午則是走陽金公路到北海岸去玩。

(自首!自首!自首!)

時間過得很快,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心動不已,不過 206 GTi 已經不在了,有點閒錢再抓一部來整理吧!

懷舊完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ama1974&aid=2486731

 回應文章

蝶~*
卡哇伊
2008/12/27 03:13

那個小獅實在太太太太可愛了>///<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kazama1974) 於 2008-12-27 09:42 回覆:
呵呵~
大獅小獅都是獅喔~

祝大大新年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