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峽的平價好料理------八條壽司
2009/08/18 20:50:24瀏覽2049|回應1|推薦8
這天組合很正,咱家三代七口一起外出用餐,說要提早過母親節看著年輕的一代家瑤及家瑜都已為人母人妻,也有二個壯丁,而家瑜結婚不久盼望不久能再增產,聽到愷愷小大人的話語在身邊圍繞遊玩嬉戲及皓皓滿足的臉龐,真覺得自己老了!
這次來到了三峽街上位於轉角的日本料理店以前經過許多次,都是因為人潮很多想必味道一定不錯而這家只有晚上開始營業看到它沒有明亮寬敝的用餐空間,及精緻典雅的室內裝潢,但交通交通便利位於路邊想必是一家大眾化、消費水平不高的日本料理店。這家,對於愛吃日本料理的我來說一直有前往用餐的衝動哦!這家八條壽司店除了小小的戶外用餐區滿是人潮外,室內的用餐區也滿小的,今天左邊門口則是店裡唯一的包廂,應該是吧!因為沒有預訂只有在小小的室內了。許久以前我剛來三峽時就聽人極力推薦這家日本料理店,以往路過常見客滿。今天吃過後感覺它沒有以前天仁、家瑤請過我天妻二人吃過的三井宴那樣等高檔及高價位,但這家位因為實在是太平價了,所以常常客滿不是沒原因的。來到時已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此時門口還是坐滿滿客人及排隊外帶的人潮,我每次去三峽老街都是人潮巔峰的時候,三峽的名產牛角麵包及牛角冰淇淋之前有吃過,好吃,這次再度光臨沒被排隊人潮嚇到,所以還是進去了。
今天的點的菜單是:
岩燒生牛肉
鮭魚炒飯
炒鳥龍麵
烤沙朗
特上生魚片
雞肉串燒
日式龍蝦沙拉
炒野菜
味噌魚片湯
特上生魚片
岩燒生牛肉     生牛肉我是第一次吃,肉滑嫩。配洋蔥吃味道讚。
鮭魚炒飯     米粒炒鬆散,有夠味。

烤沙朗
日式龍蝦沙拉  當天的特價品,吃到賺到。

雞肉串燒
吃完後感覺整個食材在顏色上的搭配還不錯,味道也正典,尤其是那道特上生魚片真是王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237112

 回應文章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都看不到
2009/08/29 09:35
建議先把在別處的照片傳到您自己的個人相簿,然後再連結到文章裡。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09-08-30 16:22 回覆:
謝謝你,對於寫網誌我還算是個新手,我也發現照片都看不到,我原來是在天空的網站寫,所以就直按將照片貼上網路城邦的布落格上,以後我會先將照片傳到自己的相簿上,再連結到文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