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17北部行(3)-台北大吃大喝
2009/05/22 00:08:25瀏覽1098|回應2|推薦9

星期天本來是要和Jacy的其他親戚約在台北吃飯,結果可能有事還是怎麼吧,總之就是沒約成。沒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照吃,這次又多一個表弟啦。所以,七人擠一台車,真是太佩服我們了。

停好車了,話說管理員被我們一台車可以塞七個人嚇到了。而且每個人都很大隻。

在華視門口也可以自拍

等紅綠燈一起回頭

 

吃的是紅碪飲茶,東西還不錯吃,只是服務生好像心情不好,臉都臭臭的,不過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滿桌的菜呀

吃的超開心

好吃

經典自拍呀

諺諺的馬步也是經典

 

吃完時大家在想要去哪行動,只是台北的天氣實在是很難捉摸,忽晴忽雨的,最後還是到陽明山去看景色,本打算是去屋頂上,但是屋頂上的東西聽說不好吃,景色倒是還不錯,這次就去離屋頂上低一些的另一間店,叫「後花園」。這跟屋頂上有互補的作用嘛,後花園景色沒有像屋頂上這麼好,但是東西倒是還不錯吃,我吃的芒果冰砂是也不錯啦。反正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就是好玩啦。雖然到的時候有下了一些雨,我們還是堅持坐外面,店員說不然留外面的一間涼亭給我們好了,恩恩造景ok啦,沒要求這麼多。

菜單

東西還不錯吃喔

很會取景呀

合照一下

有好心人幫我們拍

我和寶貝的自拍

景ok

人體工學的椅子很好躺喔

這張照的很棒耶,青春無敵

這張也很好看喔

我們的茅草涼亭

我用定時自拍

往下看可看到台北市

 

在這也狂拍了相當多張照片,坐到五點多,便起身往早以預約好的韓式燒肉料理「南大門」前進。

招牌

老闆就是長那樣,大鬍子

 

不是我在講,雖然我很討厭韓國,但這間店真的很好吃耶。被Jacy培養的吃辣也可以用在這裡了。什麼都是紅的,點完必點的之後,先上小菜,小菜都還不錯吃,點的肉類店員也會幫我們烤,以確保他們的品質,如果是我們自己烤的話一定亂烤的啦。烤完包生菜吃,真的不錯喔。

不錯吃的煎餅

章魚鍋,好好吃喔

好看喔,顯瘦

偷拍老闆被發現了

開胃的小菜,好好吃喔

店員幫我們烤的

三姐妹一定要來一張,來吃烤肉嘍

辣的豬五花,超超超好吃的

石鍋拌飯,就ok

特殊的榨醬麵,好吃

涼麵也很好吃,裡面還有冰塊耶,附帶一提,他們的筷子是扁的,很不習慣

這個鍋超好吃的,辣辣的又和裡面的料超好吃的,快受不了了

老闆的清楚照片

 

辣辣的湯和黑黑的榨醬麵以及冰冰的涼麵都有自己的特色,石鍋拌飯也不錯但常吃到就覺得好像也沒什麼。總之每道菜都吃光光,奇怪進門之前不是大家都說很飽嗎?一直在吃都沒餓過。怎麼還吃的這麼津津有味。

老闆長的超性格的,有點像趙舜,巧的是老闆說他也是姓趙,山東人卻在韓國出生,英米馬上說我也姓趙耶,有沒有便宜呀。但老闆沒理她,哈哈哈。

吃完要來回家嘍,送我們到國道客運總站,就結束了這兩天的行程了,老實說我還滿捨不得的呢,這兩天我的臉一直都是笑的,總是有太多好笑的事要說,雖然他們講家族的事我聽不太懂,但可以想見還是很好玩的,謝謝各位的陪伴和相處,我真的玩的很愉快呢,也很融入呢。一下子多了這麼多年紀相仿的朋友,我很開心呢。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2971281

 回應文章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白你的感受....
2009/05/22 15:25

我想,你說感覺我懂,因為我兒子也常參加女朋友的家庭聚會,可事他都是事後才講,我問過他女朋友啦,說她們的家人(外公外婆阿姨表壁表妹舅舅姑姑........)都很喜歡我兒子。

天啊,我兒子已經被人家女生家裡的人看光光了捏,基本上應該是考驗通過才對。

安啦...你是優秀青年,大家一定都很尬意的。


反正是個什麼"球"
仲少(justty) 於 2009-05-24 00:43 回覆:

謝謝啦~~優秀青年~不敢當啦

就正常過生活嘍~~

隨和的人去哪都會被接受的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勾引喔....
2009/05/22 10:08

每次朋友帶我去玩的時候我對景色都沒啥感動,但是對食物就會有那種接近瘋狂的感動囉......怎麼顏色那麼棒? 服務好貼心喔...吃起來一整個讓人昇天啦...之類的感覺出現。

連看幾篇導覽跟著一起玩,很能感受的你的開心與快樂,但是就屬這篇我最喜歡啦,好多美食喔,害我流口水都想跟著尖叫了,一整個感覺就是好幸福喔。


反正是個什麼"球"
仲少(justty) 於 2009-05-22 15:05 回覆:

新奇好吃又好玩,就是我這兩天的心得,那個南大門,真的很推薦妳去吃喔,超好吃的啦。下次有機會再去台北我應該還是想再去吃吧。

這次的重點是認識了Jacy的親戚們,真的都很隨和的,相處沒有任何壓力,你知道的,我感覺好像多了好多表弟妹喔,我們家族可是很少女生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