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926阿媽九十大壽
2009/12/23 15:49:51瀏覽510|回應0|推薦7

一整個就是在拖台錢,九月的事我現在才寫,真是夠了。

好啦,我現在要慢慢補上了。

今年九月對我們莊家來說是滿重要的日子,因為阿媽九十大壽和二哥訂婚都是在此時舉辦。所以,也算忙翻了,不過都擠在同一週也好,一次解決也比較乾脆啦。

我忘了在哪裡吃飯了,三叔找的一間海產餐廳,高貴不貴,重點是,真的超級好吃的啦。海產又新鮮,每份食材都是「死得其所」(亂用成語小孩子不要學)。反正吃到我舌頭都快吞進去了,我又不用減肥了。

自拍一定是不能少的,反正我們每次都是早到的

我哥的新單眼,我猜應該是友達有賺錢,分紅分的不少喔

爸爸媽媽也來了,還是這麼的年輕呀。

我哥單身中,這張是假笑中的代表

阿媽也來了,就坐完畢

和準新人合照,我哥好像大小眼

用餐中,好好吃呀

來阿祖親一下

最後放一下我們家的大合照

多了小孟姐二嫂,很好很好。

我們年輕一輩的更要將我們家的家風傳承下來

這也是爸爸一再告戒我們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ty&aid=3615726